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志高推“家电守护星”三重保障 购机即送36万家庭财险

2016-10-11 11:25: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进入2017冷年,空调业竞争的焦点正在从低价、低端迅速转移到价值、高端,各大空调企业均使出了浑身解数,力图提高产品的附加值。而早在2015年8月,志高就独辟蹊径推出“买空调送36万家财险”,堪称2016冷年引领家电业价值战的一面旗帜。

日前,志高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李兴浩再度发声,经过一年的市场检阅,2017冷年志高还将继续联手中国人保,在全渠道、卖场进一步推进“买空调送保险”项目,即购买志高空调一台,送价值36万元的人保“志高家电守护星”家庭财产保险,以此打造全新的服务体验,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舒心。“单纯价格战对企业的作用将越来越低,只有高品质、优质服务、高附加值的产品才能够帮助企业脱颖而出。”李兴浩表示,随着空调等家电产品作为家家户户的电器“标配”,空调产品的使用体验以及关系到消费者人身及财产安全将成为竞争的焦点之一。

据志高相关负责人介绍,“志高家电守护星”家庭财产保险为志高联合世界500强、亚洲最大的财产保险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保。众所周知,保险公司在承保前往往对投保客户的生产和销售各方面进行全方位考察,这次达成友好合作关系,同样是出于对志高空调品质的保证和信任。根据双方承诺,自2015年8月22日起,凡购买任何一款志高空调(工程机除外)并办理登记,均可获赠为期一年的“志高守护星”人保家庭财产险,保险金额高达36 万。

志高此次联手中国人保财险为消费者量身订制的“志高家电守护星”家庭财险,除为志高家电产品提供6000元保额外,还同时承保消费者的房屋主体、室内装横以及室内财产,买一台空调即享价值36万的三重保障。在一年的保险期限内,因火灾、爆炸、飞行物体坠落所致的直接损失,将由保险公司负责赔偿,共同为志高客户的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对此,广东志高空调华南大区总监兼佛山产品管理中心总经理谭燕兵表示,买空调送的保险相比起一般的礼品实用性强,更受消费者青睐。另外,志高联手中国人保财险形成了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亦将为客户消费的产品提供有力的信心保证,同时有效提高志高家电产品销售的附加值。

事实上,除持续推进“购机即送36万家庭财险”外,志高借2017冷年智能王3代以及工匠大师系列精品的上市发布契机,再度联手中国人保以40亿保额重磅力推全民体验计划,以开放的、全社会的机制和提供巨额产品保险等措施,为消费者打造极致用户体验,多维度提升用户体验,全面释放出20多年以来的品质底气与品牌自信,进一步引领价值战升温。而早在2002年,志高就曾首推“零配件终身免费更换”,堪称全球创举。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