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格兰仕爱琴海洗碗机还是个资深“吃货”

2016-10-11 09:00: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洗碗机作为瞬间提升生活幸福感的家电,已经风靡国外数十年,在欧美国家普及率高达70~80%,然而在进入中国却水土不服:保留了针对欧美餐具的设计的洗碗机,并不适配中国复杂多样的餐具,更重要的是中国煎、炒、烹、炸、焗、酱等多样的烹饪方式让餐具更难清洗干净。

“让洗碗机先吃遍中国八大菜系”是格兰仕对洗碗机进行中国化改良的创新之举,格兰仕洗碗机研发部陈工程师表示,为了让洗碗机能更接地气~我们的产品除了要进行国际标准测试,额外增加了“吃”八大菜系各种经典菜式的考验,连最难洗的油泼面、拔丝地瓜都要让洗碗机“吃”,不断测试,不断优化,一年365天不停歇。

8月1日,格兰仕成功推出了为中国人定制的“爱琴海”洗碗机:针对全国各地饮食习惯不同,科学地设置了人性化的8大洗涤程序;针对中式餐具深度和容积更大的情况,重新研发出组合式拉篮,解决中国家庭清洗筷子、勺、碗、锅等复杂的中式餐具的需求;针对中国的家宴聚餐文化,单次洗涤餐具量不固定的情况,专门设置了9套和13套两种超大容积,同时设置“少量洗”、“上层洗”、“下层洗”等灵活的洗涤模式,想洗多少就洗多少,更好的适配中国消费者的生活习惯。

据了解,“爱琴海”洗碗机这个浪漫的名字背后,是为了传递了格兰仕鼓励“回家吃饭,多陪家人”的理念。“爱琴海”在很多消费者看不到的细节处,体现了格兰仕精益求精的匠心:凭借格兰仕拥有的德国LGA认可实验室,“爱琴海”洗碗机的开发要经历温度0℃至60℃的极限环境测试、粗暴直接往地上摔的物测试;12年寿命标准进行的24小时不停转寿命测试等,这些高于行业标准的自我要求也体现了设计团队追求极致的工匠精神,才能为消费者带来真正实用,好用的精品洗碗机提供保障。

格兰仕洗碗机“墙内开花墙外香”,走的是先做出口后做内销的路线。据陈工程师介绍,格兰仕洗碗机2007年立项,2008年与意大利顶级的洗碗机设计公司联手合作,2010年产品出口到欧洲各国。中国家电研究院国家家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曾做过测试,格兰仕洗碗机产品达到6A、A+等级两个国际一流认证水平,是洗碗机届名副其实的老司机。

三千二百多个日日夜夜的技术沉淀,数不清地给洗碗机“喂”中国美食,成就了赋于欧洲浪漫又富有中国技艺的“爱琴海”。格兰仕工程师们精益求精的背后,是“努力,让顾客感动”发展理念和“创新实干”的工匠精神。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