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滁州市委市政府领导莅临纳蜡笔小新公司总部参观考察

2016-10-10 17:52: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6年10月10日上午,滁州市委书记姚玉舟、副市长杨东坡、滁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盛必龙、滁州市招商局局长吴孝水、滁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二局局长邰和等一行莅临蜡笔小新(福建)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姚玉舟书记一行参观了产品陈列室,了解蜡笔小新公司的发展过程、管理制度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并称赞蜡笔小新集团在滁州建立生产基地给招商引资带来了示范性作用,同时希望公司能更多地参与滁州的经济建设,也祝愿公司在日后发展中能得到进一步的提升。蜡笔小新休闲食品集团总裁郑育双介绍称,占地300多亩、建筑面积高达45万平方米、位于晋江生态食品园的大型晋江豪新食品城已进入招商阶段,豪新是集“批发、零售、电商、物流、仓储、设备、研发、平台、金融”九大功能于一体的45万平方米首席全平台专业市场。姚玉舟书记认为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食品产业链已基本成熟,而需要类似豪新食品城的平台引入滁州,希望通过这种模式的实施来提升滁州食品产业聚集区走向集群化、专业化,完善滁州食品产业链上中下游的惯穿,以此完成食品产业的转型升级。

  接着,在郑育双总裁的带领下,姚玉舟书记一行又来到了蜡笔小新公司果冻生产车间,郑育双讲解了整个生产线果冻模块的生产及包装流程,考察团对食品安全生产工艺及食品安全控制保障的体系给于赞许。随后,领导们一起来到了会议室与公司领导层进行了交流,郑育双总裁向姚玉舟书记一行介绍了公司近几年的发展情况、组织架构和人员情况、公司几年来的经营状况和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后继续做强做大的重要思路,同时对当前市场形势下所面临的问题作出了分析,并表达了积极支持滁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建设、继续为地方经济发展争做贡献的意愿,并就公司2017年度的产品、市场、发展现状向领导们做了详细介绍。

  结束考察前,姚玉舟书记希望蜡笔小新不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提高在行业中的地位,为促进地区经济发展和食品企业转型升级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