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济南:中建锦绣城违规销售?开发商:下周二回复

2016-10-09 22:53:27 齐鲁网

齐鲁网10月9日讯(山东台记者 杨健 实习记者 宋雯雯)10月8日,《每日新闻》报道了济南西部的中建锦绣城项目有疑似违规销售的行为。济南中建锦绣城涉嫌违规预售 选房时间只有30秒

对购房者的质疑,开发商是什么态度?有关部门怎样回应呢?今天,《每日新闻》记者来到了济南城管执法局,一位副大队长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济南市槐荫区城管执法局副大队长李宁说,昨天他们通过信访监督部门也了解到,中建锦绣城在三期17号楼的销售中存在没有预售证提前销售的行为,他们第一时间组织中队对事件进行调查,如果查实,将进行处罚。

随后,记者通过电话采访到了中建锦绣城项目开发商——山东中建西城楷悦置业有限公司一位负责人

山东中建西城楷悦置业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张恒群说,怎么处理目前公司正在商量,昨天晚上他们已经跟购房者达成了一致意见。公司将在对下周二给出正式答复。认购书上的时间是10月8号到14号,照这个时间顺延。

昨天部分购房者也表示:因为限购政策的影响和开发商的操作,自己交首付和购房有一定困难。遇到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记者也咨询了律师。

山东舜翔律师集团律师王春峰表示,这个属于政府政策的调整,站在购房者角度,可以要求解除合同,要求退还认筹金和定金。

王律师也提醒购房者,买房时一定要注意核验开发商有无预售许可证。

相关情况,我们也会继续追踪。希望开发商能积极配合有关部门调查,并认真对待购房者的诉求。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