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双汇——2016肉类产业发展大会在京隆重召开

2016-10-02 17:40:47 中国商务新闻网

双汇董事长万隆(右)与中国肉类协会名誉会长何鲁丽(左)交谈

  9月26日,“双汇—2016肉类产业发展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万洲国际董事局主席、双汇集团、双汇发展董事长万隆应邀出席开幕式,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肉类协会名誉会长何鲁丽、世界肉类组织主席胡儒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大会还邀请了国家农业部、工信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国家质检总局、全国打私办等部门领导做嘉宾发言。

  当前,中国肉类产业发生了很大变化,相关法规标准不断完善,产业水平不断提升,结构调整加快,行业集中度有所增加,消费者对肉品品质、口感、营养、安全等要求越来越高,中国肉类行业产业升级、结构调整已经势在必行。

  本次大会,是在“十三五”开局之年,在国内经济、世界经济深度调整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肉类行业盛会,必将对肉类产业未来发展产生重要而又积极的影响。

  作为中国肉类行业领军企业,双汇在本届肉类产业发展大会上显得尤为瞩目。30多年来,双汇始终坚持专业专注的发展战略,坚持推广冷鲜肉,坚持肉制品深加工,坚持品牌化、产业化、工业化的发展道路,坚持科技领先、创新经营,始终是中国肉类行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排头兵。

  近年来,双汇积极响应国家“走出去”发展战略。2013年完成海外并购,实现对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的统筹利用。2014年,双汇控股母公司万洲国际在香港成功上市,股票被列入英国富时指数、香港恒生综合大型股指数,成为有国际影响力的上市公司。2016年,双汇母公司万洲国际首度进入《财富》世界500强,成为唯一上榜的中国食品加工企业。这是中国肉类企业走出去国际化发展的成果,是中国食品行业的一件大事,标志着中国食品行业发展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

  目前,万洲国际业务辐射亚、美、欧三大洲20多个国家,在肉制品、生鲜品和生猪养殖三大领域均排名全球第一,是全球规模最大、布局最广、产业链最完善、最具竞争力的猪肉食品企业。

  未来,双汇将继续围绕肉类产业,发挥中美业务协同效应,推进全球化发展,推动企业向更高的发展阶段迈进,巩固和扩大在全球市场的领导地位,为世界肉类行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杨静涛)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