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2016肉类工业展美食飘香 金锣展台人气爆棚

2016-09-30 14:34: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这几天,突如其来的冷空气让身处京城的人们感受到了秋意“凶猛”。但是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却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9月27日-29日,被称为世界最大的肉类食品行业贸易展会--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在这里如期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上千家肉类加工企业、原辅料企业、机械设备企业参与展会,沟通交流合作贸易,不亦乐乎。

展会期间,各参展企业在展台布置、产品陈设上可谓用尽浑身解数、耍出十八般武艺!不过,要说哪家最具看点,国内肉食行业领军企业金锣集团的展台是真真不能错过的,那才叫使出“洪荒之力”呢!

据工作人员介绍,金锣集团展台共设置了熟制品、冷鲜肉、调理品、调味品、山松生物等展区。几乎每个展区前都吸引了众多的参观者。值得一提的是,9月27日上午开幕式后,中国肉类协会会长李水龙、世界肉类组织主席胡儒一行还参观了金锣展台。他们对金锣集团产品实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工作人员介绍起金锣产品来可谓种类繁多,其中有“尊享无淀粉级高标准”的金锣无淀粉系列、倡导“优享生活 健康美味”的肉粒多、关注儿童健康致力“成为陪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好伙伴”的哈啰伙伴、品质纯正鲜嫩美味的金锣火腿、品质经典的金锣脆脆王烤肠、“秘制香烤、唇齿留香”的麻辣烤肉、还有“清真美味 纯净真味”的尚清斋……只要进入金锣集团展台,这些明星产品便会一一映入眼帘!

以上是不是听着就很过瘾呢?那些能够到达现场的人才真正享受了一场色香味俱全的美食盛宴呢!

金锣展台上最引人注目的非入口处的金锣美食厨房莫属。金锣在展会现场,请来专业大厨现场“搭灶起锅”,邀请观众免费品尝。整个金锣展台飘香四溢,瞬间变成了美食广场。

你看!这位吃着金锣火锅底料煮出来的丸子,好开心啊。

当然,在展区一角设置的表演区,也吸引了大量行人驻足参与。在互动问答环节,参与的人也不在少数呢。小盆友们也参与进来了有没有。小朋友手拿哈罗伙伴真是爱不释手啊。

除此之外,交流洽谈区也是人山人海的感觉。看图感受下吧。

有人说,来2016肉类工业展,逛一逛金锣展台就够了!想要的朋友赶紧的哈,来不了的朋友,下一届展会继续等你。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