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宴遇928:一场粉丝节背后的消费革命

2016-09-26 14:06: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吃饭五分钟做饭两小时”将成过去式!

宴遇928:一场粉丝节背后的消费革命

当下,一场关于“宴遇928”的活动在各大线上、线下社交平台日渐活跃。这正是家电巨头格兰仕藉由其建厂纪念日而组建的西红柿粉丝狂欢日活动,主旨就是:衣食住行,助你健康。

据悉,2015年之前,9月28日仅为格兰仕内部员工的厂庆日。自2015年开始,928=万柿如意日,格兰仕将一年中最大的惊喜、最大力度的优惠促销及多种趣味互动活动集中放送,9月28日成为格兰仕员工、客户、亿万西红柿粉丝的狂欢日。

不过,与去年的928相比,在已经完成了精品战略落地,智能战略升级,以有消费品质提升的背景下,格兰仕对于粉丝的关注目光锁定于“健康消费”上。

“美食仅限于朋友圈,这远远达不到现代人健康的需求。”格兰仕相关人士介绍说,对于很多一线城市年轻白领来说,大多数时间都是一个人在用餐,无论从金钱成本还是时间成本上来算,“吃饭五分钟,买菜做饭洗碗两小时”都是一件太不划算的事。

在忙碌的年轻消费者看来,烹饪是一件需要投入大量时间成本的事情,以至于他们为做饭这件事情赋予了大量的仪式感和获得感。其实,现代的烹饪器皿如微波炉,可以快速烹饪。只要掌握现代的烹饪工具,“吃饭五分钟做饭两小时”这一历史难题将得到解决。

格兰仕介绍,928期间,为让消费者真切感受到现代烹饪器皿的奇妙,格兰仕不仅仅让西红柿粉丝宴遇健康家电壕礼,更为西红柿粉丝带来一场关于美食的宴遇——928可以到西红柿健康美食节吃免费午餐、免费学烹饪。

“当回家吃饭都能演变为共享经济的今天,好好吃饭,助力健康就是消费者最迫切的需求。”格兰仕相关人士介绍,格兰仕精品家电的共性是“健康功能”,中高端人群共同关注的事情是“身体健康”所以,大“健康”是2016年格兰仕928西红柿粉丝狂欢节的核心关键词。

不管你来自山川,抑或湖海,追求健康让我们甘愿囿于昼夜厨房与爱。有精品现代家电助手相伴,美味不晚,健康不晚。

围绕消费者衣、住、行,格兰仕上演囊括空调、洗衣机、洗碗机等在内的大白电健康家电精品盛宴。据透露,针对大白电健康家电盛宴,格兰仕将送出最高价值800元阳澄湖大闸蟹代金券。而格兰仕在新媒体互动上也玩得很溜,928当日针对全国西红柿粉丝举办了“柿粉尊享跑步蟹谢礼”微信跑出健康等趣味互动活动。

格兰仕市场人员介绍,928当天凡通过微信运动等跑步软件计步量达到9280步(含以上)的西红柿粉丝,到全国各地西红柿健康美食节活动门店,扫码加入“西红柿Family”并签到,即可免费获赠面值150元的阳澄湖大闸蟹“蟹谢礼”代金券。

呼应主流消费人群的健康诉求,格兰仕的“宴遇928”围绕人们日常生活中最密切相关的衣、食、住、行问题展开创意活动,引领健康消费。格兰仕的“宴遇928”,以一场盛宴传达格兰仕的健康饮食、健康生活主张。

据了解,虽然离928还有一段时间,西红柿粉丝们在格兰仕“西红柿family社区”玩嗨了——“盖健康大楼”、“发健康宣言”……一大波生动有趣、又福利满满的活动,吸引了众多西红柿粉丝的热情参与。

“宴遇928”正切中当下消费者的软肋:一起穿出健康、吃出健康、住出健康、跑出健康,怎么可能不引发一阵健康风潮?!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