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聊聊呵护你健康的那些家电

2016-09-26 14:02: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健康问题一直都是人类头等大事,近年来各种健康问题更是充斥着整个消费市场。如今市面上的家电更是五花八门,存在不少健康隐患。下面笔者就跟大家聊聊几款能时刻呵护你健康的家电。

食物营养管家——光波变频微波炉

格兰仕光波变频微波炉使用行业独有智能温控系统,利用智能探头感应食物内水分和所需热量,自动分析出加热时间和火力,免去繁冗的操作,营养更便捷。光波变频微波炉还可以实现微波变频、光波变频共同输出,达到微波、光波共同作用食物的目的。微波能让食物内外同时加热,光波能让食物口感和外观更好。和传统烹饪工具相比,无明火、无油烟的微波炉显然更健康。和传统微波炉相比,格兰仕光波变频微波炉加热效果、节能水平更胜一筹,用更少的时间、更均匀的加热原理保障食物原汁原味更健康。

居家气候管家——普罗旺斯空调

格兰仕普罗旺斯智能变频空调采用全直流变频系统,效率高达95%,实现了“8小时0.949度电”ECO节能黑科技。普罗旺斯空调以Wi-Fi智能控制、零下15度超低温启动和99.99%甲醛祛除率、93% 乙硫醇祛除率为支撑,温度随想随调,消费者一触即达,畅享一晚健康舒适睡眠,不止省电,更省心。

健康洗衣管家——滴嘀智能滚筒洗衣机

格兰仕滴嘀智能滚筒洗衣机具有蒸汽杀菌程序,内筒最高温达90℃,能高效杀灭99.99%的细菌;特设转速筒自洁程序,每次洗完衣服后,洗衣机自动以特殊转速进行自洁;内筒孔洞精细、外壁不起毛刺,内筒支架表面做了特殊的抗菌涂层处理,同时特别定制了添加抑菌剂的门封圈,使得细菌无法在筒壁、门封圈滋生,从根源上杜绝健康威胁。此外,格兰仕洗衣机的工程师们还特意优化了“滴嘀”的外筒设计,确保外筒内壁光滑,水流冲洗自洁效果更好,用户用得更加安心。

餐具清洁管家——爱琴海洗碗机

格兰仕洗碗机,欧盟标准装备中国厨房,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健康轻松的生活。拥有8大清洗程序的格兰仕爱琴海洗碗机,针对不同的洗涤需求可以选择不同的清洗程序,节水又节电;三重过滤功能,确保各种污物直接过滤不残留,防止餐具二次污染;70℃高温清洗,可有效杀灭99.99%的细菌,并且可以利用余温烘干餐具,使餐具洁净无菌。

此外格兰仕引进了意大利自动化生产装备,并建立了德国LGA认可实验室,所有测试物品均按照欧盟标准要求购置,可以进行各项洗碗机的性能测试。如此高配的洗碗机绝对称得上是餐具清洁管家。

在即将到来的格兰仕38周年厂庆“万柿如意日”,格兰仕为广大西红柿粉丝们准备了一场空前的健康精品家电盛宴,亿万西红柿粉丝将在9月28日那天畅快体验吃出健康、穿出健康、住出健康、跑出健康。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