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黄金9月 志高“礼献双节”全国卖场联动

2016-09-13 14:40: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到来,各大空调品牌也是卯足了劲要大干一场。而对于有空调购买需求的消费者而言,这个时候购买是无疑得一大好时机。

作为空调业四大家族之一,志高将在9月份连续发起两波题为“志高钜惠 礼献双节”的黄金钜惠,横跨中秋和国庆佳节,其主推产品除了旗舰产品智能王系列,还有志高在17冷年重磅推出的工匠大师精品系列,以达到紧抓消费者对品质、节能、智能等用户痛点的需求,“撩起”消费者的购买热度。

据了解,“志高钜惠 礼献双节”活动的第一波中秋钜惠将于9月9日至9月18日发起,第二波盛宴将在9月29日至10月7日进行。活动期间,只要参与预存即可享受抵扣优惠,挂机预存20元即可在活动当天抵扣购机款200-400元。柜机挂机预存40元即可在活动当天抵扣购机400-600元。凡购买志高的高端智能王挂机,即赠送高端礼品空气净化器一份。此外,凡购买志高89款智能王柜机即可获赠指定挂机一套,凡购买志高90款智能王柜机即可享挂机全场5折优惠,凡购买志高新冷年主推产品工匠大师精品系列,惊爆价最低仅售1699元。

从2016冷年收官的结果来看,空调行业逐渐价格战的泥潭,经历了低价、低质洗礼的空调市场正在向以高价值、高技术为特点的"价值战"方向转变。也是在2016冷年开年,志高在家电业传奇人物李兴浩亲自带领下适时出击、层层递进,通过"大智惠"、"春擂攻势"、"红四月"、"智惠红五月"、"智服高温"、"高温阻击战"、"冠军峰惠"等市场大促密集引爆,凌厉的攻势持续引爆消费热潮,也让其在空调市场严峻的竞争中锤炼出了价值竞争的铁拳。志高成功“押宝”智能化战略,也为其拿下了这一轮价值竞争的头筹。

今夏以来的持续高温无疑成为了空调行业摆脱高库存困扰的强劲“东风”,志高借此机会,高频度使用祭出"一级能效"、"买赠活动"、"即买即装"等几大王牌促战役,掀起了普及高端智能的风暴,打响了争夺高端市场的第一轮竞争,这也成就了志高"在国内市场再创新高,空调上墙量为历史上最多的一年"。

据中怡康、奥维云网、产业在线三大权威机构的市场监测数据证明:今年前6个月行业四大巨头中大多数均出现了市场零售量和零售额下降,唯有志高市场零售量和零售额双双增长,而且最近三个月生产排产连续创下历史最高纪录,交上了一份"逆势飘红"的成绩单。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