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家电行业首个粉丝节开锣 38岁的格兰仕很懂年轻消费者

2016-09-12 08:45: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粉丝节对消费者们来说并不陌生,不仅能享受商家的各种价格优惠,更有很多惊喜有趣的粉丝活动和大奖,粉丝节越来越成为人们忙碌生活中的一场狂欢。而传统电商的粉丝节早已是人尽皆知,家电行业的粉丝节你听说过么?

以往9月28日是格兰仕的厂庆纪念日,而自从2015年开始,9月28日被定义为亿万西红柿粉丝的“万柿如意日”,也成为格兰仕员工、客户和用户共同的狂欢日。中国大白电的领军企业格兰仕就成为了家电行业中首个开展粉丝节的企业。

今年9月28日是格兰仕厂庆38周年的纪念日,38岁的格兰仕依然保持着年轻人的青春与活力。据悉,此次928西红柿粉丝节的主旋律是“助你健康”,格兰仕聚焦消费者“衣食住行”的健康需要,将和西红柿粉丝们,一起穿出健康、吃出健康、住出健康、跑出健康。在928当天,格兰仕将结合线上自媒体、电商平台和线下零售门店上万家卖场,开展丰富有趣的活动,全国各地西红柿粉丝将一起大联欢。

过去20年,格兰仕作为微波炉的代名词,成为一代中国家庭的记忆。在互联网+的大时代下,格兰仕微波炉又是如何赢得年轻人的喜爱呢?其实,答案很简单格,那就是格兰仕不变的“努力,让顾客感动”理念。借助互联网平台,格兰仕实现更深入的了解年轻人,为年轻人设计他们专属的产品,用年轻人的方式和年轻人对话。今年七夕上市的热恋情侣微波炉就受到了广大异地恋情侣的热烈追捧,“为千里之外的TA,烹上一碗汤,煮上一碗饭”,成为了年轻情侣间一种爱的表达。格兰仕不但专门建立了“西红柿Family”粉丝社群,还为西红柿吃货们开设了人格化的微信公众号——格兰仕食尚帮,其主张“只享美味,不食烟火”,透露的是浓浓的文艺青年味。这几乎是家电界唯一人设明确、富有感情而拥有人格魅力的家电企业微信公众号。在这个公众号的前端后台,每周产生数以万计的西红柿粉丝的反馈和需求,格兰仕增设粉丝服务专员“柿君”会第一时间响应柿粉们。

38岁的格兰仕依然迈着年轻的步伐,用心在倾听每一位消费者的心声。9月28日西红柿粉丝节即将鸣锣开幕,笔者期待与“柿君”相约,一起“宴遇928”,共度“万柿如意日”。(靓靓)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