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格兰仕洗碗机:拿欧盟标准装备中国厨房

2016-09-12 07:38: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洗碗机对于大多数国内家庭来说还比较陌生,其实在国外发达国家早已普及。相对于成熟的欧美发达国家市场,中国洗碗机市场刚刚兴起,国内消费者普遍对洗碗机存在洗不干净或费水费电的误识。格兰仕洗碗机研发团队为了打破消费者对洗碗机的误识,采用欧盟标准来研发出了适合中国家庭使用的洗碗机——爱琴海。

格兰仕洗碗机高级工程师透露,格兰仕专门为中国市场定制了中式、欧式一体化的洗碗机,100%满足中式和欧洲餐具摆放要求,即同时符合中国标准和欧洲标准。

为了开发满足国内各区域不同消费者生活习惯的洗碗机,格兰仕针对全国各地家庭使用的碗、碟等做了大量不同污染程度的测试及研究,爱琴海能保证每个碗碟都清洗干净,为中国家庭餐具健康保驾护航,让消费者吃得健康,用得安心。

除了为消费者健康着想,格兰仕爱琴海洗碗机还特别的节水节电,一级能效,同样的餐具清洗下来比手洗省一半水。八大洗涤程序,根据餐具的不同脏污程度选用洗涤方式,随心选择,随心享用,节能就是这么简单。

据介绍,立项于2007年的格兰仕洗碗机,早在2008年已与意大利顶级的洗碗机设计公司联手合作,2010年格兰仕洗碗机开始出口到欧洲各国。随着产销规模的扩张,格兰仕引进了年产100万台洗碗机的意大利自动化生产装备,并建立了德国LGA认可实验室,所有测试器具与测试污染物均按照国际标准要求购置,可以进行欧洲标准、澳洲标准、美洲标准、中国标准洗碗机的性能测试。目前,格兰仕洗碗机获得了几乎所有国家市场的质量认证,并参与了中国洗碗机标准的制定。

据透露,在即将到来的9月28日格兰仕38周年厂庆纪念日,一场以“助你健康 万柿如意”为主旨的万柿如意粉丝节即将引爆全国。在这个“万柿如意日”,爱琴海洗碗机将和格兰仕品牌旗下i系列微波炉、M系列光波烤箱、普罗旺斯变频空调、滴嘀滚筒洗衣机等一大批健康家电,在全国同步推出健康精品家电盛宴,亿万西红柿粉丝都有机会畅快体验衣食住行带来的大健康。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