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艾小鱼”上市啦~我们的目标是,销量远超7个苹果!

2016-09-10 17:03:55 纯滋100

艾小鱼9月2日在安徽合肥顺利上市啦!

爱鱼的喵们怎能错过如此海天盛宴

><艾小鱼><

艾小鱼--是蜡笔小新休闲食品集团结合市场产品需求,新推出的深海鱼制品系列。

╱蜡笔小新休闲食品集团╱

2011年香港上市企业

创健康伟业,树百年品牌

蜡笔小新,天天开心

以食品安全为使命,结合集团供应链资源优势以及生产技术,艾小鱼--休闲鱼 制品应运而生!!

让小艾君带你揭开“艾小鱼”的神秘面纱吧~

『品牌化』

打造个性化的亲切的品牌形象,采用卡通版的包装设计,生动形象。在蜡笔小新主品牌的引导下,打造亲切个性化艾小鱼品牌。

『差异化』

艾小鱼鱼制品采用国外原装进口深海鱼--多春鱼,秋刀鱼为原料,在原料本质上区别于市场上淡水小鱼的产品。制作时采用较小的深海鱼种,食用口感更佳。

我家的多春鱼

出身背景好(深海鱼,污染少)

资质好(自然生长,肉质雪白,口感爽滑)

【低脂肪、高蛋白】

><

老王家的淡水小鱼

还不知道啥区别?百度吧~

『品质化』

新鲜入味口感好

当季新鲜深海小鱼捕捞后全程冷藏储运避免二次污染;采用自然晾晒蒸煮工艺去水,肉质紧实;卤制工艺更入味;铝箔包装形式,确保产品风味新鲜如一。

>•<

『创新性』

艾小鱼在深海小鱼系列产品的基础上,更创新性的推出深海鱼肠/墨鱼肠/鱼丸等全新产品,荤素皆宜。

『质量保证』

艾小鱼--休闲鱼制品系列通过了严格的成分检测,各项指标符合国家标准。同时,艾小鱼的品质得到国内大型连锁超市大润发、沃尔玛的认可,即将上架销售!

(要知道,大润发和沃尔玛对产品品质是非常严格控制的哦)

☆☆☆☆☆

目前,艾小鱼产品也将在电商渠道展开销售,为喵们提供最新鲜的鱼儿。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