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隆力奇:让全世界爱上中国蛇油

2016-08-30 15:37:54 中国网

资料图:隆力奇秋冬产品

蛇类入药我国历代传统中医药名著都有详尽的记载,并得到广泛的应用。据《本草纲目》记载,蛇的药用品种有 2 0余种 ,许多至今仍应用于临床。蛇油更是称为“保持青春的最佳良药”。蛇油,是一种传统的护肤佳品,质地细腻,对皮肤有着很好的滋润、修护作用。

隆力奇公司自1986年以常熟市蛇业公司之名成立,以蛇起家,将蛇油、蛇胆广泛运用于产品。创始人徐之伟董事长也成为当代新捕蛇者说的传奇。隆力奇集团于上世纪90年代初,涉足以蛇为主要原料的保健品行业,并在全国各地进行了蛇制保健品科普知识推广,给消费者深刻留下了“隆力奇是中国蛇王”的品牌印象。1992年面向市场推出的隆力奇(long life的音译)纯蛇粉,祛痤疮、美容、调节免疫之功效,一石激起千层浪,很快成为中国蛇类保健品第一品牌,而后推出的隆力奇护手霜,包括隆力奇蛇油护手霜,连续11年全国销量第一,是中国老百姓冬季家庭必备;隆力奇蛇胆花露水又成了夏季家庭清凉必备。

伴随隆力奇30而立之年,在全球八大研发中心和德国工业4.0中国首家试点项目的实力基础上,隆力奇隆重推出蛇油壹号。

隆力奇蛇油壹号以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隆力奇生物科技联合研究所联合研制,隆力奇发明专利号: ZL.200610114598.2,通过基于生理相容、内源性脂质的脂质纳米囊技术实现对难溶及脂溶性活性物增溶及转运双重作用,有效提高皮肤生理活性物的稳定性、水溶性及生物利用率,所制备得到的护肤活性成分更稳定,能迅速渗透到肌肤。

隆力奇蛇油壹号,添加独有的纳米蛇油,融合维生素E及保湿剂,温和亲肤,适合全身肌肤养护。淡淡清香,倍感清新舒适。具有防皴:防裂、防冻的功效,为肌肤裹上保护层,预防寒冷侵袭带来的干裂,让肌肤健康柔嫩,还可以辅助卸妆。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