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格兰仕洗碗机帮你“碗”美不留痕迹

2016-08-16 15:14: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你还在为饭后谁洗碗的问题而与家人争执不休吗?还在为洗碗伤手的问题苦恼吗?还在为没时间洗碗而头疼吗••••••生活本来不必这样,格兰仕爱琴海系列洗碗机为你而来,帮你解决所有饭后洗刷难题,“碗”美不留痕迹。让你解放双手,乐享生活!

无论是上班族还是宝妈,无不为洗碗问题而苦恼,忙碌一天,回到家还要做饭已经够辛苦了,吃完饭后每个人都想坐下来好好享受一下,可偏偏这时候碗碟就摆在面前,不得不去解决。当你拥有一台格兰仕洗碗机后,情况就完全不一样了。吃完饭不用急着洗碗,小口之家或单身族还可以把碗碟积累到一定数量再放到格兰仕爱琴海洗碗机内一次清洗。解放双手就是这么简单!

格兰仕爱琴海洗碗机有8大清洗程序,针对不同的洗涤需求可以选择不同的清洗程序,节水又节电。在清洗过程中洗碗机内上下双喷臂同时喷出高压水流,对餐具进行立体清洗,轻松让污迹满满的碗碟恢复洁净。对付顽固污迹,格兰仕爱琴海洗碗机也有一套方法哦!为了检测出最优的水洗温度,格兰仕洗碗机研发人员经过了反复的水温清洗测试,最终得出70摄氏度最优清洗水温,既能有效去除油腻污迹,也不会因高温而破坏洗碗盐中的酶体成效,从而达到最佳的去污效果。

不但去污效果好,格兰仕爱情海洗碗机还专为中国家庭量身订做了9套和12套餐具两种容量选择,满足所有家庭的餐具洗涤需求。洗碗机内合理布局,设有上下两层碗架,内置定制版移动网架,连锅也可以放得下哦。有了格兰仕爱情海洗碗机再也不用担心餐具洗涤问题了,饭后可以释放双手安心享乐。夫妻家人感情也更加坚固了。

这款专为中国家庭定制的洗碗机已于8月15日开始在京东接预订,首批上市数量有限。这么一款为你定制的洗碗机,是不是应该马上拥有?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