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这个七夕,格兰仕 “热恋”情侣微波炉替你千里传情

2016-08-09 14:21: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又是一年七夕时,你是否独自客居他乡,思念着你千里之外的TA?这个七夕让你不再空虚寂寞冷,格兰仕“热恋”情侣微波炉替你千里传情,温暖你的心窝。

因为爱情,让我遇见你。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任时光流转,我也无法忘记初次见你的场景。我多想时光永远停留在这一刻,你爱谈天,我爱笑。直到我看到樱花粉和天空蓝的格兰仕“热恋”情侣微波炉,我就这样忽然之间想起你。不在我身边,你那里天气好么?你有按时吃饭么?你也像我这样想念你么?

因为爱情,让我保护你。

“我住长江头,君住长江尾,日日思君不见君,共饮长江水。”不管距离多远,我要保护你,那就从营养三餐,呵护健康开始吧!格兰仕“热恋”情侣微波炉男盆友/女盆友,创新QQ蒸汽水盒,唤醒你沉睡的营养,不仅锁住食物中的水分,营养又有口感,而且降脂美颜,锁住你的曼妙好身材。清洁内胆,装入清水微波高火清洁炉壁。

因为爱情,让我陪伴你。

“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短暂的分离,是为了长久的相伴,我愿陪着你的每分每秒,对你诉说最长情的告白。远程遥控,G+智慧家居APP,晚上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家,我心疼你,你只要睡觉前将食材放入微波炉,我用手机帮你智能预约;清晨起来,阳光洒满窗台,香软可口的早餐粥已经准备好了。就算不在你身边,我愿你一切都好好的。

距离再遥远,也阻挡不了两颗相爱的心;情话再甜,也比不上一碗热粥的温情。温暖七夕,让格兰仕“热恋”情侣微波炉替你千里传情!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