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格兰仕:为中国家庭智造洗碗机

2016-08-09 13:24: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洗碗机在发达国家早已普及,在中国家庭中还鲜少使用。日前,格兰仕“爱琴海”洗碗机亮相格兰仕空冰洗2017中国市场年会,“我们专门为中国市场定制了中式、欧式一体化的洗碗机专用碗篮,100%满足中式和欧洲餐具摆放要求,即同时符合中国标准和欧洲标准”。格兰仕洗碗机高级工程师林工透露,为了开发满足国内各区域不同消费者生活习惯的洗碗机,格兰仕针对全国各地家庭使用的碗、碟等做了大量不同污染程度的测试及研究,“爱琴海能保证每个碗碟都清洗干净”。

相对于成熟的欧美发达国家市场,中国洗碗机市场刚刚兴起,国内消费者普遍对洗碗机存在洗不干净或费水费电的误识。经中国家电研究院检测,测试洗碗机与手洗费电费水的情况,结果表明洗碗机用电用水是人工的30%,同等洗净条件下,手洗因为加温水照明等因素费电。最终的结论是,洗碗机是一个值得推广的产品。

格兰仕爱琴海系列洗碗机打破了传统洗碗机只适合西方家庭洗盘碟的状况,利用组合式拉篮,解决中国家庭迫切需要清洗筷子、勺、碗、锅等一系列复杂中餐餐具的需求。格兰仕洗碗机研发团队,针对不同国家消费者的生活习惯设计和开发洗碗机,为中国家庭定制清洁9套、12套餐具的嵌入式和独立式不锈钢洗碗机。

格兰仕洗碗机“墙内开花墙外香”,走的是先做出口后做内销的路线。据林工介绍,格兰仕洗碗机2007年立项,2008年与意大利顶级的洗碗机设计公司联手合作,2010年产品出口到欧洲各国。格兰仕洗碗机获得了众多国际一流认证,参与了国内洗碗机标准的制定,拥有德国LGA认可实验室,按照国际标准建立了洗碗机产品安全、性能检测中心:在格兰仕洗碗机环境实验室,每一款新开发的洗碗机都要经受温度0℃至60℃的极限环境测试;在格兰仕洗碗机性能实验室,测试器具与测试污染物均按照国际标准要求购置,可以进行欧洲标准、澳洲标准、美洲标准、中国标准洗碗机的性能测试;在格兰仕洗碗机运输实验室,模拟国内特殊公路路况条件,恶劣物流搬运状况,仓库高堆码状况等恶劣路况,确保洗碗机在极限物流中避免损伤;在格兰仕洗碗机寿命实验室,整机按照用户实际使用12年寿命进行模拟测试。

中国家电研究院副总工程师鲁建国透露,中国家电研究院国家家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曾对洗碗机做过测试,格兰仕洗碗机产品达到6A、A+等级,这两个指标是以国际先进水平为标准。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