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力推工匠大师精品 志高打响17冷年空调开盘第一枪

2016-07-29 09:19: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每年七八月份是空调业新旧冷年交替的季节,各大空调厂商在收官之余更全力打响新冷年的开盘大战。7月27日,志高国内营销本部召开2016冷年年度总结暨2017冷年开盘年会,率先打响空调业新冷年开盘“第一枪”, 以提前布局、抢夺市场主动权。

2016冷年国内空调市场实现量额同增,据奥维云网7月13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6冷年空调销量将达4669万台,同比增长4.7%,销额为1543亿元,同比增长2.1%。在空调市场整体回暖的态势下,个性化、智能化、注重服务的高端化产品将成为未来发展主流趋势,空调行业的竞争亦将从传统的价格、产品竞争逐步向价值、效率等的企业系统竞争转变。作为空调业四大家族之一的志高,继高端转型后持续深化变革、积极布局,以更好的运营体系和商业模式投入到新冷年的开局大战之中。

志高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李兴浩表示,2016冷年,志高在国内市场再创新高,空调上墙量为历史上最多的一年。通过高端战、智能战、品牌战、用户战,志高以高端智能、高品质产品为引爆点,打造极致用户体验,最终实现国内市场销售逆势增长、产销两旺。在接下来的2017新冷年,志高将持续推进改善和深化改革,大幅提升综合竞争力、创新突破力及领先的经营能力,以“层层一把手、个个责任人,全面数据化管理”为指导,以“固化、流程化、智能化、游戏化和考核化”为规则,加快系统化组织梳理,打造高效经营体系;要求真正做到“同一信仰,同一目标,同一条心,同做一件事”,营造出全员经营的氛围,最终实现“提效率、优质量、扩规模、增利润”的目标。

要想在激烈的市场中突围,除了深化品牌的高端转型外,家电企业更要在产品开发上下功夫,要秉持“工匠精神”。2016冷年行业价格竞争此起彼伏,作为行业领军企业的志高不乱阵脚,始终秉承“造世界上最好的空调”的理念,坚持精品研发、坚守工匠精神、专业专注打造空调精品,在产品力提升、品质改善上不遗余力。

践行“工匠精神”,专业专注、精益求精,让志高有了过硬的产品力。在关注消费者利益《消费者报道》杂志主导的中外空调擂台赛中,在综合省电、制冷、舒适度等产品核心指标上,志高夺得空调综合性能最佳的殊荣,成功代言中国空调技术创新能力和综合品质。而继2009年获得首批“出口免验”资格后,志高在2015年再次顺利斩获国家首批“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这是国家质检总局授予出口产品领域关于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

在2017冷年,志高再继续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将产品的高端化、智能化、定制化持续落地,并将重磅推出“工匠大师精品”系列产品。作为志高新冷年的主打系列产品,志高“工匠大师精品”的技术、工艺、品质均以行业最高标准为要求,汇聚和铸造高品质的基因,在持续加强技术、品质及制造水平的同时,将通过建立“开放的、全社会的、及时激励的机制和提供巨额产品保险”等策略实现战略性的跨越,将从智能化、舒适性、健康化、艺术化等多维度全方位提升用户体验。

空调市场环境,瞬息万变。2017年是志高的变革之年,掌握智能云核心科技,立志“高端空调引领者”的志高将以变革激发系统战斗力、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全面打响2017冷年市场进军的新号角。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