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空调业迎收官战 志高“工匠精神”引领行业转型

2016-07-20 15:43: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全国各地天气呈现冰火两重天,一边是一大波的高温天气此起彼伏,另一边则是长江流域各省份遭遇暴雨的肆虐。与此同时,空调行业迎来了2016冷年的收官大战,天气对于销量固然有影响,但过硬的产品力、良好的市场战略和执行力等因素才是实现销售临门一脚的关键之所在。而作为空调业四大家族之一,志高正以强大的产品力和服务力全面打响空调业旺季收官战。

独辟蹊径,志高创新营销实现差异化取胜

实际上,自进入今年夏季以来,作为空调业四大家族之一的志高便率先发起了一系列线上线下的空调市场热战,先声夺人。包括“红四月”、“智惠红五月”、“恋上志高风 心动520”、“618高风凉节”、“决战六月”,以及当下正在进行中的“智服高温惠有凉策”、“高温阻击战 空调抢志高”的7月重磅活动,以一连串独具特色的智能化产品大促引爆旺季,借助一系列的“战略性促销”,即通过促销,不断推动中高端产品普及化,加速实现高端转型升级。

好的市场策略需仰仗于好的产品,好的产品是企业成功的一半。随着广大消费者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消费结构的升级,消费者选择空调产品时不再唯价是从,而产品过硬、用户体验强以及营销创新对于打动消费者所起到的作用越来越强烈。作为全球智能空调的开创者和引领者,更是变频空调的有力推动者,志高独辟蹊径,加大对智能云及变频产品的研发和创新,同时不断创新营销模式,追求差异化取胜,成为2016年空调市场的一大赢家。据来自中怡康、奥维云网、产业在线三大权威机构发布的公开资料显示,今年前5个月,在空调业排名前十的空调企业中,大量企业均出现市场零售量和零售额大幅下降,唯有志高市场零售量和零售额双双增长。

精益求精,志高力推“工匠大师”精品系列

今年全国两会以来制造行业对于“工匠精神”的呼声日益提高,对于空调行业,同样需要呼唤工匠精神。如果一个工业企业缺少对产品的精雕细琢,依然停留在过去低价、折扣、优惠的营销方式,或是继续依赖于政策拉动市场,终究会竭泽而渔。

在过去的一两年里,天量库存下衍生出的各种价格战此起彼伏,加剧了国内空调市场的疲软,而志高空调坚持注重产品和服务的“价值战”,把“制造”变“智造”,把“产品”变“精品”,坚持对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工匠精神不仅意味着精益求精,还代表了对创新孜孜不倦的追求,对新生领域的大胆探索和突破。从智能云、智能王空调新品的迭代,到一级能效精品空调、“工匠精品”系列等产品的系统布局,志高开创了空调领域一项又一项智能化科技,引领空调高端制造的潮流。特别是“工匠精品”系列产品的应运而生,真正将极致化和智能化完美融合,更是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志高对于“工匠精神”的落地和实施。

尽管整个空调行业正处在转型升级,迈向互联网时代的过程中,但无论时代如何变化,都需要呼唤“工匠精神”,以作为中国制造的内核所在。面对"互联网+"新机遇,作为高端空调的领导者,志高正是专注追求工匠精神,通过独具匠心的智能化、高品质产品,带领着整个空调行业实现互联网时代的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