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夏厨也不怕! 格兰仕为厨房换上清凉装

2016-07-19 14:03: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吃什么?在外面吃,还是在家自己做?这是一个问题,尤其在炎炎盛夏。自己在家做饭,食材、做法和调料等都掌握在自己手里,能够保障原料新鲜、少放油盐。在家做饭和在外就餐的健康利弊一目了然。但按照传统厨房的做法,自己做确实麻烦,不仅要忍受烟熏火燎,更难耐身心俱疲。油烟和高温让许多年轻人都对夏厨敬而远之。

回头看看,你家的厨房是不是有一堆铁锅、砂锅、煎蛋锅、塔吉锅?在这样的传统厨房里,为了做一顿饭,真像准备一场大战,夏天入厨不动都会出汗,即使是硬扛着做好了饭,做饭的人早被燎人的烟火和油腻的热气熏得没了食欲。

夏日清爽地做顿饭真的这么难吗?火焰、油烟、热浪?只要找到合适的烹饪工具,这些都能轻松化解。想想看,下班和假日时光,在厨房里一起烹饪或是品尝零食美酒,都是充满欢乐与爱意的画面。不再需要紧闭厨房的门,不再需要隆隆的油烟机,通透明亮的厨房里没有明火没有油烟,有的只是清凉干净的夏厨好帮手,简洁的触控按钮精确的控制着微波炉和烤箱,而美食正在里面烹调着,这就是格兰仕为你家厨房换上的开放式清凉装。

“让微波炉成为你的厨房主角,将微波炉利用好,不仅可以做到无烟烹饪,环保节能,更可以打造属于自己的私房菜。”吃货达人小王的绝招就是微波炉烹饪。“现在的8090后越来越主动利用微波炉的全能功能,专门琢磨出微波、光波烹饪的窍门,烹饪出意想不到的美食。比如,有的消费者就利用微波炉,将传统私房菜做成了中西合璧的创意菜”。

据了解,格兰仕i系列微波炉具有“炖、烤、煮、蒸、煎”等一系列烹饪功能,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追捧。即使是不会做饭的菜鸟,也可以根据微波炉自带的自动化菜单,秒变为星级大厨。用智能微波炉,配上专业的微波器皿,化腐朽为神奇,在这个炎炎夏日,我们可以清爽地当一枚吃货。

经常回家蹭饭的小周表示,父母做的“拿手菜”虽然经典,但长期吃也容易厌倦吃腻,如青椒肉丝、回锅肉、红烧排骨等菜品。“再好吃的菜也容易吃厌了。”小周说,父母由于技术的限制,只会做些“老”菜,为了给家里的饭菜注入“新”鲜味,现在他经常在网上学些创新菜品来和家人分享,并教父母查菜单,学烹饪,让长期在厨房转悠的父母也感受到互联网时代的方便快捷。

PS:夏日厨房清凉小贴士

上述方法外,人们还可以通过运用一些厨房软装技巧达到视觉降温的目的。如在厨房内放入绿色植物,可起到视觉清凉的作用。绿萝、发财树、吊兰等植物不仅可以净化空气,且线条活泼、色彩明快,极富生机,可为厨房增添清凉感觉和绿意。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