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中国晋江豪新食品市场启动暨授牌仪式举行

2016-07-15 09:10: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千亿产业引擎 引领市场升级

中国晋江•豪新食品市场全国招商启动暨授牌仪式举行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7月14日,"中国晋江•豪新食品市场"全国招商启动暨授牌仪式隆重举行。泉州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国资委物质流通国际事务中心、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人生健康科学研究室、生态健康产业发展委员会、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健康产业发展委员会、中国市场学会等各级领导均到场参观祝贺,同时肯定了该市场对于晋江乃至整个海西食品产业未来发展的重要意义。

共同祝福豪新食品市场成长壮大

晋江市委、市政府制定的《晋江市食品产业五年发展规划》中提出,从2014年到2018年,五年内力争实现食品产业产值超千亿,是继鞋服、纺织后第三个千亿产业,成为晋江新经济增长极。而为了实现超千亿产值,晋江食品产业将努力打造三大公共服务平台——食品科技创新平台、食品安全保障平台、食品产业贸易平台;建设八大重点领域,包括做强主导产品、开发海洋食品、发展营养功能食品、工业化加工传统食品、用好传统品牌与稀缺资质、延伸食品产业链、引进顶级企业、做好食品工业园等领域。

授予豪新食品市场“全国重点培育市场”牌匾

授予豪新食品市场“食品行业电商重点培养基地”称号

授牌“食品行业仓储物流示范基地”

与会嘉宾均表示,如在5年内食品行业实现产值超千亿,晋江食品产业还急需一个大展示平台,一个专业化、集中化统筹管理的休闲食品及相关产业链贸易平台。“豪新食品市场”集市场交易、物流仓储、产业体验、承办国际、国内休闲食品展会、行业集中交流、电子商务、创新产业孵化、新品高效发布等功能于一体,当之无愧的成为了这个目标的承载体和全平台食品交易中心。

启动仪式现场

中国市场学会理事长、国务院国资委商业网点建设中心首席经济学者、原国家粮食储备局局长、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生导师高铁生,国务院国资委物质流通国际事务中心副主任包亚平,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兼健康产业发展委员会秘书长郑健分别给“豪新食品市场”授予《全国重点培育市场》、《食品行业仓储物流示范基地》、《食品行业电商重点培养基地》三块牌匾,预示着这个“全层级、全产业链、全平台食品交易中心”必将在海西璀璨绽放。

中国食品产业战略联盟筹备会现场

据了解,该项目占地312亩,总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市场部分三期开发,展会、仓储物流部分与市场同步建设,总投资约为17亿元,是目前海西最大的综合性全平台食品交易中心,建成后将为晋江市实现贡献年经济效益200亿元。豪新食品市场汇聚了“批发、零售、电商、物流、仓储、设备、研发、平台、展会、金融”等一系列最大限度满足食品产业升级的“食品采购供应链平台”。项目规划涵盖机械包装、原辅料、调味料、糖烟酒、休闲食品等产业链上下游领域,可承接食品产业转型升级。

参加启动仪式的国外友人

当天,作为豪新食品市场“九大平台”之一的全国行业协会平台——“中国食品产业战略联盟”筹备会也在现场召开,该联盟的正式运营预示着食品产业传统经营模式时代结束,整合资源、升级版、全平台的全新运作模式即将诞生。“中国晋江•豪新食品市场”将携手“中国食品产业战略联盟”共同将这个“全层级、全产业链、全平台”的食品交易市场打造成海西、乃至全国最大的食品产业贸易港。

豪新食品市场销售中心现场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