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格兰仕微波炉电烤箱“清凉趴”助你美滋滋爽一夏

2016-07-14 09:50: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最近气温飙升,持续不降,不少网友调侃说:“炎炎夏日,出门5分钟,流汗2小时。”当然这只是调侃,不过高温天气持续不降确实影响着人们的日常生活,很多人都不愿出门了,关起门来在房间吹着空调,对着电脑乐滋滋地淘宝。

那淘宝淘什么好呢?当然是来天猫格兰仕官方旗舰店啦!

来天猫格兰仕官方旗舰店,7月每天好货抢不停!进店有喜,千万优惠券等你来抢,更有免费抽奖,千元微波炉抽起来,现在购买家电,全店晒单还送10元电费,动一动手指,电费就到手了,还有无数惊喜等着你哦!

惊喜一:

现购买格兰仕i系列光波变频微波炉就送价值百元的微波炉专用器皿“易煎控”。精烹饪,会互动,多功能的格兰仕i系列光波变频微波炉能为你创造远超传统微波炉的使用价值和消费体验。拥有一台i系列光波变频微波炉,整个夏日都不怕下厨房啦,在空调房进行无明火、无油烟烹饪,再也不是梦想了。

惊喜二:

格兰仕“智能云”光波微波炉现正特价优惠,还有豪礼相送。“智能云”光波微波炉是星2代智能小U,UU微波炉兄弟款,智能APP光波炉。吃饭怎能总是那几道菜,家有一台格兰仕“智能云”光波炉,丰富的云菜单,让你轻松烹饪,想吃什么就煮什么,手机APP直接操作烹饪程序,让你夏日也能轻松下厨。

惊喜三:

即日起购买格兰仕“智能云”电烤箱,即送豪华烘培大礼包。生活本是纷繁复杂,当你为夏日如何清凉烧烤,还要去花心思选择吃什么烦恼时,格兰仕“智能云”电烤箱,可以帮你抛开一切顾虑,只需动动手指,一连一按,美味即可到嘴边。

7月惊喜不停,7月15日天猫聚划算开抢,来天猫格兰仕官方旗舰店千万优惠抢不停,更有豪华家电礼品赠送哦,千万好礼不要错过哦!详情马上登录天猫格兰仕官方旗舰店了解吧!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