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松下罗密欧变频滚筒洗衣机 智能奥秘全在这里

2016-07-14 09:16: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一般人眼中,滚筒洗衣机标志着生活档次的提升,但对于滚筒洗衣机的优势,许多人并不十分了解。以松下罗密欧变频滚筒洗衣机XQG100-E1255为例,其通过智能和洁净方面的高效表现,可以让用户花更少的精力,轻松地搞定日常衣物清洁问题。而接下来,笔者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这一个成功的男人“罗密欧”背后,那些支撑它的核心技术是什么?

智控技术

智能家电是当下的流行趋势,也是未来洗衣机发展的重点。松下罗密欧变频洗衣机也在智能控制技术上下足了功夫,创新六项精准智控,自动检测洗涤过程中水位、泡沫、温度等各项需求,从每个细节上把控洗衣机运转状态,以求理想的洗涤效果。

水位智控——进水前,通过检测衣物量的多少设定合理洗涤水位。

泡沫智控——防止泡沫量过多,确保洗涤安全。

温度智控——感知洗涤温度变化,有效温控优化洗涤效果,保护衣物。

3D智控——从上下、前后、左右的六个振动方向感知滚筒运转,判断洗涤物的运转状态,自动控制滚筒转速。

布量智控——针对不同重量的衣物,分别进行不同的洗涤状态调整,优化洗涤水位和时长。

不平衡智控——避免振动过大,减少振动降低噪音。

变频技术

家用电器则依托变频技术,主要瞄准高功能和省电。比如,要求具有高速高出力、控制性能好、高舒适感、安全可靠、静音、省电等优点。罗密欧洗衣机也不例外,其变频技术带来了更强的运转性能,同时让控制更精准。即使消费者选择在深夜清洗衣物,也没有噪音扰人。

洁净技术

洁净是洗衣机的根本使命,在这个功能上的精进可以大量获取用户的信任和喜爱。松下罗密欧变频洗衣机采用了全方位三维立体洗技术,可针对不同重量的衣物,分别进行不同的洗涤状态调整,更加高效地发挥洗净效果。除此之外,其大容量的设计也可以完美应对床单、被套、窗帘等大件织物,让洁净无界限。

而在洗涤方式上,松下专利泡沫发生技术催生了全新的泡沫净洗涤方式。不同于一般洗涤方式,它可以在进水的同时让洗涤剂充分溶解,瞬间产生更细腻的泡沫。这样一来,洗涤剂在开始阶段即可发挥洗净作用,延长了洗涤剂的有效洗涤时间。与此同时,丰富细腻的泡沫发挥深层洁净作用,清除纤维深处的污渍。

盛夏到来,松下罗密欧变频滚筒洗衣机凭借智能、洁净的高品质性能,也许能让你在这个夏天真正地拥有体贴人性的使用体验。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