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格兰仕K3光波烤箱:在家也能放肆撸串

2016-07-11 14:11: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吃货界有个段子: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就要吃烧烤;春花秋月何时了,往事都在吃烧烤;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吃烧烤!掐指一算,你五行缺电烤箱啊。

烧烤撸串是吃货们夏日必备美食,但是外面烧烤摊位买的大多不太卫生,而且炭火烧烤容易产生致癌物质,无法大快朵颐。格兰仕K3光波烤箱就能解救各位喜欢烧烤撸串的吃货,让大家在家里也能放肆吃。

很多人不在家烧烤,主要是觉得炭火烧烤麻烦,而格兰仕K3光波烤箱烤正是福音。烧烤最难的就是温度的掌握,K3光波烤箱拥有先进的光波管和温控系统,烤箱的温度等都设定好了,比外面烧烤摊上碳烤的要容易掌握,你只需只要把原材料的味道调好,就能烤出美味健康的烧烤了!

作为资深吃货的笔者也用K3光波烤箱做了一道烤羊肉串,烤出来的羊肉串味道香酥爽口,能增进食欲,并且没有外面烧烤摊上羊肉串的油腻。在烤箱的烹调过程中食物不需要依赖油来做传热的材料,所以油的用最非常少,甚至可以不用油,加上干燥密封的加热环境连食物本身多余的油脂都去掉了,吃起来自然更清淡爽口。用烤箱烘烤菜式不仅食物本身的含油量低,在烹调的过程中也不会产生危害人体健康,污染厨房环境的油烟。

据笔者打探,格兰仕K3光波烤箱拥有如此强大的烹饪实力,是因为采用上下管独立控温,调温更灵活。上管或下管单独加热时,煎烤肉类无煎炸油腻,轻松着色,口味香酥可口;上下管同时加热,可设置不同的温度,满足食物的多种烘焙需求;这种上下管独立控温烤箱,加热更加均匀,烹饪食物也无须翻转。

从此,突然想吃烤肉SO EASY,只要备好原料,抹上自己喜欢的口味,放进烤箱里,不一会儿,就能闻见香气四溢的烤肉味了!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