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空调业七月收官战打响:志高即买即装抢得先机

2016-07-11 10:07: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夏季已经进入小暑,一大波高温正在路上,空调行业的争夺战早已打响。简言之,谁能抢先赢得消费者,谁就能够在这场竞争中先声夺人,抢得先机。

七月份也是空调冷年的收官之月。在高温来临之际,作空调业四大家族之一的志高以一级能效变频为主打产品,联手国美狙击高温、贡献“凉策”,应对这场旺季促销战役,以强大的产品力和服务力全面打响空调业旺季收官战。

冰爽献礼 一级能效惠战

据悉,7月7日-7月17日,志高空调与国美推出“智服高温 惠有凉策”一级能效变频普及惠战,并同步在渠道以“高温阻击战 空调抢志高”为主题的冰爽献礼活动。

根据志高公关部长彭雄江透露,消费者在活动期间参与预存即可享受抵扣优惠,挂机预存20元即可在活动当天抵扣购机款200-400元。柜机挂机预存40元即可在活动当天抵扣购机400-600元,分部可根据挂机柜机的价格设定抵扣金额。

7月7日起消费者在国美各大卖场,购买志高一级能效变频云空调36机低至2999元、72柜机低至9999元。高端特惠机型还参与满1000元减100元加赠电饭煲,满2000元减200元、满3000元减300元加赠挂烫机,满4000元减400元加赠压力锅等直降优惠。

以志高智能王为代表的一级能效智能云空调,以云定制、云控制、云适应、云诊断、云升级等五大核心云功能将彻底转变传统空调的产品体验,为消费者带来舒爽夏日的同时,还将享受志高云科技带来的全新生活方式。

即买即装 直击用户痛点

空调不仅属于季节性产品,而且对安装要求也比较高,全年70%的安装量集中在6-8月,面对高温消费者都希望能够买完空调就能立即享受空调产品带来的清凉舒适,因此能否及时送装成顾客一大痛点,志高针对消费者需求推出“阻击高温,即买即装”服务,感受志高带来的诚意。

志高空调在服务领域一直行走在行业的前端,在2002年,志高首推“零配件终身免费更换”承诺,拥有行业领先的集群式产业链体系、50余家配套厂,零配件自给率达99%以上,为“零配件终身免费更换”提供强势保障。除此之外,志高还承诺家用空调整机六年包修,压缩机6年保修。“云服务”推出之后,创造一个“用户、空调、企业”三方互动模式,企业可以实时掌握空调的运行状态,在线诊断包括温度采集系统、控制系统、电气系统、制冷系统四个主要方面的检测,实现有故障时自动报修并上门服务。

据奥维云网研究院院长张彦斌分析,空调行业在经过了“渠道大战、价格大战、产能大战”的血拼之后,已经逐渐进入“品质大战”和“服务大战”的综合竞争时代。2016年旺季,志高推出“阻击高温,即买即装”服务,也将进一步提升空调行业的服务标准,为国内空调服务市场树立起了一个新的标杆。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