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格兰仕X1多功能电烤箱:“爸”气足的礼物

2016-06-17 17:17: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父亲节马上就到了,很多孝顺的子女也在发愁送老爸什么礼物。子女们长大了,不少老爸都已退休在家,清闲的日子,自然要会为自己找一些事情做,比如煮饭做菜,不仅可以打发时间,还能好好享受健康美食。笔者推荐一个“爸”气十足的礼物:格兰仕X1多功能电烤箱,让父亲在家轻松DIY就能享受健康烘焙美食。

格兰仕X1多功能烤箱,香槟金颜色的典雅外观,采用磨砂工艺炉把手,贴合手形,握感舒适,开门防烫手;丝印食谱,炉门面板上有丝印食谱,贴心方便;42L的大容量,满足大家庭的选择。如果家里是二代或三代同堂,想象一下父亲用这个烤箱做出的一桌子美味等着孩子下班等着孙子放学回来,一家人相聚齐享美食,这画面多么的温馨!

那么,42L的格兰仕烤箱,一次能做多少美食呢?据了解,这个烤箱一次能烤两只鸡或一只火鸡,每层烤20个美味鸡翅,单层做24个漂亮纸杯蛋糕,每层做20个曲奇饼干,做2个8寸蛋糕,一个13寸披萨等等,这些美食听起来是不是很诱惑呢!

格兰仕X1烤箱,采用上下管独立控温,调温更灵活。上管或下管单独加热时,煎烤肉类无煎炸油腻,轻松着色,口味香酥可口;上下管同时加热时,可设置不同的温度,满足食物的多种烘焙需求;选择这种上下管独立控温烤箱,加热更加均匀,烹饪食物也无须翻转。

选择电烤箱作为父亲节礼物,自然是要挑选品质高端、性能好的产品。这款格兰仕X1系列烤箱,采用M型平衡式发热管,受热面积大,升温快,锁住营养,烤出美味;3D热风对流,温场均匀稳定,避免生熟不均及焦糊现象;特别加入360度旋转烤叉,全方位匀速旋转,食物受热均匀,口感更好。

本周末就是一年一度的父亲节了,在这个向父亲表达爱与关怀的特别日子里,送一个高端的格兰仕电烤箱给父亲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喔!要表孝心的你在父亲节当天还可以用电烤箱为父亲做上一顿丰盛且健康的晚餐,生活就是这般温馨有爱!

购买地址:http://item.jd.com/2098907.html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