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嗨购618 格兰仕空调疯陪到底

2016-06-16 14:29: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6月什么最热?欧洲杯、魔兽、高考……最热的除了天气,还有618剁手节。

不嗨则以,一嗨就要疯陪到底!据了解,格兰仕为迎战618购物狂欢节,全产品线以六月嗨购节为主题,举行年度大让利活动。在格兰仕空调旗舰店,巨大的“疯陪到底”活动主题头图格外显眼。

“今年618格兰仕空调全线产品出动,主要以变频节能空调为主,通过精品空调回馈广大消费者,让消费者在炎热的夏季获得清凉的生活,提高夏季幸福指数。”格兰仕空调市场部相关人士介绍。

6月18日0点起,1479元即有机会抢得格兰仕变频空调,优惠史无前例。大一匹变频冷暖空调,618期间仅需1479元,劲爆的促销价刷新了消费者认知。好产品,就是确保每一度电都用到刀刃上,格兰仕空调3分钟极速制冷,让消费者快速畅享舒适。最小可达0.5℃的高精度测温器,精准把控室内温度

已经爆售6万台的大1.5P格兰仕智能空调,仅需1399元!惊爆的不仅仅是价格,更重要的这款产品是一台互联网空调,可以实时调控温度,舒适温度尽在掌心。而且这台空调具有4大核心静音工艺(贯流风扇、CMSD柔性风道、数字降噪风道、消音棉),确保为消费者带来舒适安静的睡眠环境。

据了解,自2016年1月起,格兰仕空调开始实施“精品战略”,以“T+3订单模式”推动产品加快升级,聚焦一级能效节能精品空调,目前来看效果显著。

格兰仕空冰洗中国市场总监甘建国说,现在的消费者,消费需求已经从感性消费逐渐转向理性消费,个性化、差异化的消费需求越来越明显。一方面消费者希望所购买到的空调是精品,不但产品品质要好,还要节能智能;另一方面,消费者希望需求能够得到快速满足。而选择在618狂欢节期间放开让利促销,就是快速回应消费者,快速满足消费者需求。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