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冰箱温区随需而变 长虹美菱CHiQ2代冰箱百城发力

2016-06-07 13:07:16 家电网

日前,在有着“中国家电产业基地”之称的合肥,一场智慧生态盛宴正式拉开帷幕。6月2日下午,白电领军企业美菱推出了行业首个立体生态圈——“智汇家生态圈计划”,同时,重磅推出了首款打破冰箱内部结构壁垒的产品——空间智变冰箱,成功颠覆用户体验。

记者在发布会现场了解到,此次美菱推出的CHiQ2代空间智变冰箱,让冰箱告别了传统的冷冻室和冷藏室严格区分的时代,正式进入了“空间随需而换、温度随时而变、生活随心而享”的自由时代。

正如美菱在邀请函中写道,伴随着消费者的升级换代和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用户对于美好生活的定义也在不断完善和提升。从1.0时代的简单需求的满足,到2.0时代的对于品质的追求,再到3.0时代的生活享受,美好生活的终极目标已经浮现在我们的眼前——即4.0时代的自由变革生活。

“这款CHiQ2代空间智变冰箱就是我们对于4.0时代美好生活的演绎。”美菱副总裁钟明博士告诉记者,“这款产品一举突破了空间和温度的限制,让冰箱率先走进自由控温,智变空间的新时代。”

发布会上,钟明博士给我们详细解读了这款冰箱之所以能够打破内部结构壁垒的秘密——智能冷量分配技术和ETC智能识别技术。“这两项核心技术的应用,可谓是在冰箱智能领域上的技术大跨越。”业内专家说道。

众所周知,智能识别技术可谓是智能冰箱之所以“智能”的原点。只有充分识别冰箱内部的食物,并上传到云端数据库,产品才能接受信息主动进行管理。而目前,在行业还没有完全掌握这项技术的情况下,美菱再次成功攻克了冰箱技术的关键性难题,成功研发出ETC识别技术。

据介绍,应用于CHiQ2代空间智变冰箱的ETC智能识别技术,不仅可以精准识别冷藏室食物,而且打破冰箱识别技术壁垒,能够迅速识别冷冻室和带包装的食品,识别率更是能够高达100%,让食物再也“无处可藏”。

让冰箱再也没有严格的冷藏冷冻区别的另一秘密武器——智能冷量分配技术。区别与传统冰箱制冷技术,智能冷量分配技术通过中央制冷,分离式多风道输送,实现了智能冷量合理分配,让空间可定制化,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此次推出的全球首款CHiQ2代‘空间智变’冰箱,冷藏冷冻温区按需切换,将启动冰箱行业的一个新变革,带动全球冰箱业从多门、对开门冰箱进入全新的自由空间时代,直击消费痛点。” 家电行业观察家梁振鹏说道。

当然,除了全球首创这两大杀手锏之外,美菱CHiQ2代冰箱还具备了6大核心功能,包括M-Fresh远程控制、智能鲜蛋仓、食品保鲜优先级、自动配菜、红黄绿保质期提醒和远程智能诊断等功能,真正颠覆消费体验。

记者了解到,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真正零距离接触这款产品,享受到空间智变冰箱带来的全新的智慧生活享受,美菱线上线下渠道齐发力。“这款CHiQ2代冰箱不仅在美菱官网进行首销,而且还同时在线下展开销售,逐步在北京、天津、南京、合肥、上海、成都、西安、芜湖、绵阳等地点百店同发,百城发力。”钟博士介绍。

供给侧改革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家电新常态下,转型升级成为企业发展的不二之选。美菱电器总裁李伟表示,“白电行业已经到了既换跑道,又换飞机的时候。事实上,美菱正加速向‘硬件+服务’提供商转型,通过数据运营最终实现用户运营的清晰道路。”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