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志高智能王88款:给您一个高品质的家

2016-06-06 14:51: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当下,人们对环境、健康与幸福感空前关注,“家”承载了很重的份量。为了让家的感觉更美好,为了让更多的家庭享受更高品质的居家生活,作为空调业四大家族之一的志高空调时刻关注市场消费需求,并为之打造出了一系列的高端、智能、节能产品。这款志高智能王88款便是众多好产品的其中一款。

志高智能王88款空调,外观采用凯旋柱造型设计,暖暖的香槟金颜色,搭配简约的珠光白,能够给人高雅迷人的感觉。

当下,人们对空调的要求不仅仅是制冷制热就能满足,而是希望空调出风时能够有一种令人心旷神怡的风感,这种体验并不是任何一台空调都能做到,而志高智能王88款必然做得出色。其应用独创的“风立方”体感送风科技,配合左右60度和上下120度的风叶,全新的风道系统,出风量更大,送风距离更远。

与此同时,其出风口离地面仅有55cm,符合人体工学设计,比普通柜机空调更低,便于丝丝凉意或融融暖意从足而生,让身上每一寸肌肤都是舒适惬意的感受。

采用国际知名品牌高效压缩机、优质内外电机、大直径贯流风轮、超高传热性能的内螺旋铜管以及电子膨胀阀,为空调整机提供澎湃动力,从而实现30秒急冷,2分钟暖房的快速冷暖效果,让舒适无需等待。

志高智能王88款,还采用超高金镀蒸发器,相比普通蒸发器,亲水性能更佳,换热效率更高,兼具自清洁、自除菌功能,确保送风更清新更健康。这正是当下人们对健康室内环境的亟待所需。

除了通过直流变频技术的应用,带来空调更加精准高效的控温效果外,还采用PTC电辅热,能够自动根据房间温度的变化以及室内机风量的大小而改变发热量,从而恰到好处地调节室内温度,让您时刻处于一个舒适的环境里。

当然,这款空调的最大特点还是这5大核心云功能:云定制、云诊断、云升级、云控制以及云适应。全球用户通过互联网连接电脑云端大脑,随时了解志高空调的运行状态并随时随地进行掌控,还能体验数据化升级以及个性化定制服务。这般功能,志高正是为广大用户打造出了所渴望的高品质居家智能生活。

如何让家的感觉更美好?怎么才能享受到更高品质的居家生活?一直在苦苦追寻答案的你,不妨选择志高智能王88款!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