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欧洲杯不看球也精彩! 格兰仕为西红柿粉丝举办“复刻法国大餐”大赛

2016-06-06 13:11: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欧洲杯不看球也精彩!

格兰仕为西红柿粉丝举办“复刻法国大餐”大赛

2016年欧洲杯的激情即将在法兰西迸发。对于广大球迷(大部分是男人)而言,这个夏天注定成为一个足球之夏,拼球赛,拼啤酒,拼通宵……对足球不感兴趣的人们(大部分是女人),是不是就要过一个寂寞的夏天?

微波炉领袖品牌格兰仕为全球西红柿粉丝准备了欧洲杯福利。笔者在格兰仕西红柿Family社区了解到,格兰仕将于6月8日启动“复刻法国大餐”绿色烹饪大赛,活动贯穿整个欧洲杯期间,势必给全球西红柿粉丝一份特别的激情和浪漫。

据透露,大赛要求用无明火、无油烟的现代家电(如格兰仕微波炉、电烤箱电磁炉、电饭煲等)制作法国美食,希望参赛者和格兰仕西红柿Family的5亿家人一起通过活动推广绿色烹饪和健康饮食。

近两年,格兰仕一直坚持通过生动有趣的粉丝互动活动推广无明火、无油烟的绿色烹饪方式,通过精品家电促进“全民共享格兰仕”,倡议全民回家吃饭。此前举办的“全民赛西红柿炒蛋”、“用格兰仕拼传家菜”、“全民晒年夜饭”等活动,都吸引了数千万西红柿粉丝的参赛和点赞。

法国大餐精致、考究,是大家最向往的美食之一。随着科技的进步,微波炉、电烤箱等烹饪电器让各种中西美食的制作变得轻松简单,人们不是只有到法国,或者在昂贵的法国餐厅才能享受法国大餐。

欧洲杯期间,格兰仕特别推出“复刻法国大餐” 绿色烹饪大赛,号召全球西红柿粉丝用绿色家电拼食尚,DIY美味的法国大餐,让不爱足球的西红柿粉丝们开怀享受欧洲杯赛场外的另一种浪漫和精彩。

这个夏天,法国属于全球亿万球迷,法国大餐属于所有热爱浪漫与美食的西红柿。快来和笔者一起密切关注“格兰仕食尚帮”微信公众号和“西红柿Family”社区,第一时间掌握“复刻法国大餐”活动详情。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