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空调业旺季大战来临 志高价值战成功领跑

2016-05-30 09:13: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自进入五月份,空调市场已进入真正的旺季。作为国内空调业四大家族之一,志高以智能云空调为代表的高性价比精品为主导,在整个5月持续开展“智惠5月 疯抢志高”的钜惠活动,并在五一小长假、520等节点连番引爆,以高端、智能、节能产品撬动市场,以聚焦差异化的价值战实现行业领跑。

抓住消费升级风口 主打智能、健康牌

空调消费市场升级趋势日益显现,加上空调智能化时代的到来,消费者对于空调的消费需求也日趋向智能及中高端产品转移。尽管近几年的空调市场一直维持低位运行态势,但智能空调的逆势增长一直是一个常态。就在刚结束的五一小长假期间,空调市场零售量、零售额规模分别同比下降22.3%、22.2%,但智能空调占整体空调市场的零售量份额达到14.1%,相比去年同期提升了2.8个百分,这也让空调行业看到了破局的可能。

作为最早开启智能化布局的空调品牌,志高在五一期间强势上演了“智惠5月 疯抢志高”大促,通过新品+促销的组合拳,加速行业高端、智能空调的推广、普及,并推出极富工匠精神的成龙签名定制机智能王空调,并在五一前率先上线,引发业内新一轮高端定制家电的抢购风潮。

与此同时,随着消费者的健康环保意识的不断增强,今年的空调销售商家也纷纷打起了健康牌。为满足用户需求,志高在刚刚过去的520活动期间,以爱之名献出“约惠”大礼,分别上演了苏宁系统的“恋上风信子 惠享你”和国美、五星系统的“爱上星辰,心动约惠”两大恋曲。在两大特推机型中的志高V辰系列作为爱上星辰的主打,不仅HEPA技术高效去除PM2.5,显色除甲醛去除率高达92%以上,而且能效等级均为一级。这些主打健康、环保的产品成为了今年空调市场的“明星”产品。

秉承工匠精神 志高海外增长提速

早在今年旺季开启之前,志高主动出击,围绕高端、智能等关键字进行转型升级,在压力巨大的2016年空调市场中斩获亮眼业绩。据大数据研究公司奥维云网的监测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空调行业排名前10的空调企业中,志高是唯一取得了量额齐涨成绩的企业,零售量增长幅度高达19.5%。除了依靠引领价值战实现国内市场的逆势增长以外,深耕海外市场,深化全球布局也一直是志高的战略性选择,通过产品力、品牌力、服务力的三重合力,志高实现了海外业务的强势增长,成绩有目共睹。

3—5月份是空调企业出口的旺季,志高今年自3月份以来,平均每天出口量都有100个货柜。在4月更到达峰值,甚至单日出口量超过200个货柜,创下了近三年的历史新高。据了解,志高今年一季度出口销售额预计同比增长20%。而且志高在四月份的排产已突破最高历史产销记录,而五月份的排产将向月产90万套的目标挺进,预计出口数量还会持续上升。

精益求精、专业严谨,以产品为根基的工匠精神是志高产品能够畅销海外的重要原因。作为国家首批“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志高制造的空调再次中标里约奥运的家用空调项目,20,000套分体式空调将落户在里约奥运村内,为志高海外市场开拓再添一例全球性的标杆工程项目。

无论是国内抑或海外,2016年初的志高都可谓是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在5月空调旺季促销战中,志高同样赢得了竞争的主动权,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以智能化产品为主线,以工匠精神做支撑,志高在市场上成效初见,并将为接下来新一轮的价值战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