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至尊门第小区上演"电梯惊魂" 业主被困电梯50分钟

2016-05-23 11:12:38 大众网

大众网滨州5月20日讯(记者 王亚明)20日上午,至尊门第小区业主李女士向大众网反映,今天上午其在上楼回家乘坐小区电梯时,电梯中途突发故障停止运行,将和她一起乘坐电梯的5人困在电梯里,因电梯内部紧急电话无法使用,致使她们被困电梯长达50分钟。

上午10点,在至尊门第小区,惊魂未定的李女士向记者回忆,早上8点10分左右,她带着孩子乘坐小区电梯上楼回家,在电梯运行到4楼时突然发生故障。"当时电梯突然停下,然后又往下掉了一下,门打不开了,我们5个人就被困在了里面。"李女士说,当时乘坐电梯的5人中包括2个儿童和1个老太太和2个大人,惊吓之余他们赶紧拿起电梯应急电话拔打了物业内部电话。

然而,物业内部电话几次拨打均未接通,此时电梯内手机又没有信号,也没法用手机求救。"当时孩子吓得大哭,老人也受到了惊吓瘫坐在电梯里。"李女士说,情急之下她们便大声呼喊,试图引起周边居民注意。大约半小时后,同一单元正在装修房子的业主听见了她们的呼救。"当时我们正要坐电梯上楼,听见好像电梯里有人在喊,我跑到4楼后,发现果然有人被困到了电梯里,然后就跑去找了物业,电梯维修人员到来后,把她们救了出来。"该业主说,幸亏发现及时,不然老人和小孩子憋电梯里时间长了肯定受不了。

李女士告诉记者,她们被困电梯将近50分钟,出电梯的时候时间已经是9点。 "我们被困那么长时间,物业应该负主要责任,安装在电梯内部的紧急电话关键时候不能用,要是没人听见我们呼救,困多长时间都有可能。"李女士说,她们出电梯后,物业的态度很不好,好像她们被困电梯不关物业什么事。

记者看到,在出现故障的电梯里,电梯使用标志上显示的下次检验日期为2016年5月。而当记者试着拨打物业内部的紧急电话时,仍然处于无法拨通状态。随后,记者采访了至尊门第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物业内部紧急电话应24小时有人接听,因为小区物业办公地点搬迁,电话线还未接通,因此紧急电话暂时不能使用,至于接通的具体时间,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该工作人员还表示,小区内现有的45部电梯均由电梯公司负责维护和维修,物业并不清楚电梯的使用状态。

随后,记者致电负责维修保养该小区电梯的维修人员,维修人员告诉记者,困住李女士的电梯是因为电梯运行中触动了限速器导致停止运行,现在已经维修完毕。而至尊门第小区的电梯将在5月23日统一年检。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