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志高“520钜惠”率先打响空调旺季大会战

2016-05-20 10:11: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每年的5月20日被网友奉为“表白日”,并逐渐从“非主流”变为了主流的节点,同时“520”也正值空调旺季。借“520”的契机,空调业四大家族之一的志高空调于5月19日-23日拉开了全国各卖场主打520清新恋爱风的促销活动序幕,以“恋上志高风 心动520”为主题的空调狂欢季率先打响空调旺季大会战。

志高将联合苏宁、国美、五星卖场系统一同推出五大超值福利,“示爱”全国消费者。第一重福利“认筹抢先机”,凡活动期间参与预存即可享受抵扣优惠,预存20元即可活动当天最高抵扣购机款400元。第二重“心动精品 浪漫来袭”,针对不同卖场推出高性价比的特惠机型,其中针对苏宁系统主推179款志高“风信子”空调,拥有无盲区立体送风功能;针对国美/五星系统则主推158款志高“V辰”空调,作为一级能效产品,V辰能通过HEPA技术高效去除PM2.5,显色除甲醛去除率高达92%以上。以上都是志高520送给你的“表白神机”,岂可错过!第三重“浪漫520 心动5.2折”,凡在活动期间在活动现场购买指定的3P柜机,第二套可享受全场任意一款1P挂机5.2折!第四重“智能王者 唯美献礼”,凡购买志高智能旗舰机型88款、188款、89款、189款、195款的客户,除有机会获赠价值999家庭净化器/扫地机器人一台,情侣们更是有机会藉此“表白日”,获送价值999元的情侣艺术照唯美套餐一份,对于广大情侣而言,既获智能家电,又能享此浪漫好礼,一举两得!第五重“主推心品 幸运半价抽”,活动期间凡所有进店购机的消费者,除购买低端惊爆机的,均有机会抽取35/179、35/158款空调的半价购买权。如此给力的优惠,你值得拥有!

在当下,520也是新婚市场的小高潮,志高此次结合旺季阶段的让利幅度之大,对准备布置新房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极好的契机。作为当前结婚群体的主力军的80、90后而言,他们在选购空调的时候更注重智能化、个性化与时尚感。无论是此次在各大卖场主推的志高风信子空调、志高V辰等特推机型,还是一直主打的智能云空调系列,无一不强调了智能、科技和高性价比等特点,以及品牌压缩机和零配件终身免费更换这些志高特有的品牌卖点,最能满足新婚夫妇的要求。

高端化、智能化空调产品的高速发展,成功地助推了志高在低迷的空调行业逆势而上的佳绩。根据维云网的监测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空调行业排名前10的空调企业中,志高是唯一取得市场零售量和零售额双双增长的企业,零售量增长幅度高达19.5%。在此次的“心动520”活动中,志高空调围绕用户需求,为众多的准新人布置新房提供最强家电装备,让消费者尽享智能云技术进步带来的奢适体验。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