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又是狂欢的节奏 格兰仕打造“520我爱西红柿”粉丝节

2016-05-18 17:19: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3月,仲基欧巴撩妹技能让人爱得不要不要的,小心脏砰砰跳啊;4月,欢乐颂wuli“小妖精”追男神分分钟拿下,羡慕嫉妒恨啊!在这个充满爱意的5月,格兰仕让你的小心脏继续躁动起来!格兰仕打造“520我爱西红柿”粉丝节,各种有趣的互动活动,有爱的福利,让西红柿粉丝享受一个有爱又实在的粉丝节。

据了解,早在5月13日格兰仕产业互联网品牌(粉丝昵称UU)两周年庆典之际,格兰仕便启动了“520我爱西红柿”全球粉丝节。在5月13日至5月20日粉丝节期间,格兰仕多个电商平台推出套购表白家电,抢5折买单机会等福利,为全球柿粉全面打响爱GO三重奏,掀起一场全面共享格兰仕的狂欢。“举办粉丝节其实就是为了感恩粉丝”,格兰仕品牌负责人表示,活动将通过创新有爱的活动形式,盘活全球5亿的西红柿粉丝资源,带来的一场年度狂欢盛宴。

本次粉丝节最吸引西红柿粉丝的,是各种活动都有温度。如“520表白家电”,独立控温的大烤箱加上双锅电磁炉,套装价520元(寓意我爱你),以爱的名义,用好家电为爱“加温”,引导粉丝用懂你的生活家电,向你热爱的人真情表白。

“1314定情家电”更是浪漫之举,三门冰箱加微波炉,滚筒洗衣机加电烤箱等,套装价1314元(寓意一生一世),引导用千锤百炼的精品家电,伴随你和你爱的人一生一世,为心爱的TA送上一份承诺,一份惊喜。

格兰仕此次举行的“520我爱西红柿”粉丝节活动与传统的粉丝节不一样,将产品、服务和用户的感情、生活融合在一起,引起了用户生活态度共鸣,而这种创新发展也赢得了粉丝们的真心点赞。在即将到来的520这个浪漫的日子里,一起嗨购格兰仕,用精品家电向心爱的TA勇敢示爱吧。

抢购地址:https://galanz.tmall.com/shop/view_shop.htm?user_number_id=170348015&ali_trackid=2%3Amm_27914340_6282200_21760481%3A1463543093_2k1_2074812822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