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隆力奇亮相上海大虹桥美博会

2016-05-17 15:03: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5月16日,隆力奇上海大虹桥美容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上海大虹桥美容博览会是代表中国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风向标的美博会,创办于1989年,已成功举办了44届,数千家参展商,年展览面积达66万平方米。本届“品牌文化”、“专业供应”、“平台丰富”、“产品多元”“科研创新”等几大主线贯穿整个博览会。作为民族日化的领军企业隆力奇此次也派出了强大的阵容,无论是从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还是产品研发、产品升级、生产工艺、平台渠道都作出了专项展示。

隆力奇美妆产品代表雅璨系列、果木肌密系列以及丰富齐全的日化产品得到了现场参加展览会的频频驻足与仔细了解,现场还有与粉丝们零距离互动的抽奖环节,引得众多粉丝争先参与。展厅现场气氛在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的到来达到高峰,徐董以他超凡的个人魅力感染了现场众多参展人员,引得一众粉丝前来合影。

在本届大虹桥美容博览会的上午专场,隆力奇公司董事长受邀参加中国国际形象节美容美甲美睫万人大赛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表示随着现代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人们对美的需求也是越来越广泛,美容行业一直都是一个前景很广阔的市场,也值得大家去创造与提供一种让大家可以更好追求美的服务模式,其中追求美的意愿正好也契合了隆力奇公司为全球家庭提供最健康美丽的生活方式的使命愿景。

据悉,本次隆力奇上海大虹桥美容博览会展期3天,从5月16日到5月18日。美博会展览期间,隆力奇将展示出全产业链与文化历程,聚集全世界的高端展商、买家和业内专业人士,与国际时尚界接轨,将爱家爱生活的文化理念尽可能多的传播出去。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