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环保>>

3-4月份群众反映环境案件得到处理

2016-05-16 10:53: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记者王娅莉)近日,记者从环境保护部获悉,2016年3-4月份,人民群众和新闻媒体陆续反映了一些环境问题。共9件,其中,山西省1件,浙江省1件,山东省1件,江苏省4件,河南省1件,湖北省1件。环境保护部督促地方查清事实,依法实施处理处罚。

其中典型的有,山西省运城市风陵渡开发区德宝药物复配有限公司,存在年产200吨2,3-二氯吡啶生产线扩建项目(简称二期一项目)未经竣工环保验收,擅自投入生产的问题,年产3000吨甲酰胺新建项目(简称二期二项目)未进行环境影响评价,擅自投入生产等问题。

2015年2月9日,风陵渡开发区环保局对二期一项目未验投产行为下达《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责令二期一项目停止生产。2015年3月31日,开发区环保局对二期一项目擅自恢复生产行为下达《查封决定书》,对二期一项目主要生产设备实施查封。2015年4月,对德宝公司未批投产行为下达停产整改通知,责令二期二项目停止生产,目前二期二项目处于停产状态。2015年11月5日风陵渡开发区管委会召开协调会,按照建设项目清理的有关规定,允许二期一项目在达标排放前提下恢复生产;2016年1月25日,开发区环保局对二期一项目未验投产问题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罚款7万元(已缴);2016年1月27日,运城市环保局要求公司于2016年6月30日前完成二期二项目环保备案、二期一项目竣工环保验收,逾期不完成将由开发区环保局报请风陵渡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实施关停。

山西省环保厅督促当地环保部门对该公司环境违法行为依法处理处罚到位并执行到位。

江苏兄弟维生素有限公司在环保方面存在,部分生产车间使用临时软管回料不规范,部分原料、中间产品包装桶露天堆放,危废贮存场所环境较差,污泥存放区域积存废水,危废标签内容不准确,重量为估算值等问题.

3月4日,盐城市大丰区环保局下发《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责令该公司立即拆除临时软管,将露天存放的桶装原料、中间产品转移至仓库,2日内改善污泥贮存场所环境,3日内更正危废标签内容。江苏省环保厅督促当地环保部门对该公司环境违法行为依法处理处罚到位并执行到位;加强对该公司的日常监管,确保各类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行,污染物达标排放;督促该公司落实整改任务,加强自身环境管理。

江苏省环保厅督促当地环保部门对该公司环境违法行为依法处理处罚到位并执行到位;加强对该公司的日常监管,确保各类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行,污染物达标排放;督促该公司落实整改任务,加强自身环境管理。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