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格兰仕微波炉引领“快食尚” 让西红柿粉丝在家轻松约饭

2016-05-06 15:16: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夏天到了,天气炎热,很多年轻人不愿意在家里开火做饭,有的一日三餐都在外解决。而在一些时尚年轻人圈子中,微波炉全能快捷使“烧菜”成为了一种乐趣,受到了大家的青睐。在格兰仕西红柿family社区中,众多年轻柿粉在沟通用微波炉烹饪美食的方法,可见使用微波炉烹饪菜肴已经成为了TA们的时尚新选择。

约饭大季秀厨艺

夏天是秀身材的好季节,拥有A4腰!还不聚个餐秀一下。年轻男女们往往趁着这个聚个会聊个天,以往一些环境高雅安静的餐馆往往成为她们的选择。现如今用微波炉在家自烹私房菜成为了年轻人中流行的一种约饭方式。

一位擅长微波炉烹饪的粉丝留言说:“以前每到周末,跟朋友聚会往往都会选择一家餐馆,而现在,我们更多的是选择在家里聚餐。聚会的时候大家都拿出自己擅长的私房菜,氛围也很好。”

快食尚让微波炉成网红

明火是厨房热量的主要来源,而且一般厨房都是封闭式的,在狭小的室内用明火烧饭,简直就是“火上浇油”。

要远离夏厨的煎熬,首先烹饪时间要快。普通炉灶煮食物时,热量是从食物外部逐渐进入食物内部的。微波炉热量则是直接深入食物内部,所以烹调速度比其它炉灶快很多。

不仅如此,在夏天的高温和厨房的油烟双重煎熬下,繁杂的料理过程同样让人闹心。格兰仕微波炉拥有多个人性化智能美食菜单,涵盖了各种经典南北美食,提高了使用的便利性,只需轻触菜单按键,就能安心等待美食的出炉。值得一提的是,智能温控系统能利用智能探头感应食物内的水分和烹饪所需热量。用好微波炉,夏厨也不用怕。

用微波炉做菜究竟是一种偷懒的方式,还是一种烹饪的进步呢?在很多年轻白领看来,其实年轻人并不是懒,TA们为生活打拼,回到家再面对重油烟的厨房根本让人无法忍受。TA们更善于利用新式的厨房工具,将时间节约下来发掘更多的生活乐趣。

当下时尚的年轻人,更容易也更愿意接受新事物,更青睐于智能酷炫的产品,慢慢成家立业的他们也更希望未来的厨房也能嗨起来。格兰仕专为80、90后创建的产业互联网品牌“UU”即将两周岁,据透露,届时将发布专为情侣定制的微波炉。看来,这个夏天,格兰仕微波炉要让更多的年轻人在家约饭,恋上“快食尚”。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