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佳佳洗衣机凭什么上众筹?

2016-05-04 08:59: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4月22日,新一代统帅佳佳洗衣机在京东众筹平台正式开售。佳佳洗衣机作为统帅推出的新一代升级产品,完美传承海尔集团的顶级设计、研发和制造工艺的同时,更融入了一键操控、外观个性定制和智能APP驱动功能等年轻人钟爱的个性化元素。

新一代统帅佳佳洗衣机在此平台进行众筹,凭借的是什么?笔者认为,统帅佳佳洗衣机个性化元素只是进行众筹原因的冰山一角,深究互联网时代,传统家电如何玩转互联网,才是背后巨大的冰凌所在。

个性出彩,实用为王

作为海尔集团旗下面向年青人的家电品牌,统帅一直秉承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广泛的市场调研,通过对青年消费者需求结构进行细分分析,制造出消费者切实所需的产品的品牌理念,也因而造就了统帅家电产品无法比拟的个性化和实用性。

统帅佳佳洗衣机在保障产品功能的同时,将洗衣机的外在设计、内在应用于最新趋势充分融合,真正做到了年轻人的家电不仅要彰显年轻人个性的特质,潮流出彩,更要注重实用性,简约易用。一键操控功能不仅能够精准的操控洗衣机的全部洗护功能,也展现了年轻人极简的追求;外观个性定制和智能APP驱动功能等备受年轻人喜爱的元素,不仅仅能最大程度上的保证产品的个性化,也彰显了品牌产品的超高品质和性价比。

利用互联网进行市场细分,了解目标消费者的真正需求是品牌进行定位的重要一步。在切实满足消费者对外形、功能的同时,注重产品最为基本的实用性,化繁为简,则是品牌深入人心的根本要求。佳佳洗衣机是统帅品牌“年轻活力、时尚简约”品牌定位的最佳诠释。

互联网导向,紧跟时代

统帅品牌自诞生以来,不断的进行市场调研和自我升级,逐步发展成为海尔集团在互联网时代的家电年轻品牌。佳佳洗衣机作为统帅互联网家电的最新产品,仅以其命名之路,即可一窥统帅品牌利用互联网进行市场调查,最终实现线上交互、线下生产的全流程。

为了更好的与用户零距离接触,了解用户的需求,佳佳洗衣机选取了年轻群体活跃度最高的微博和微信与用户进行交互。该洗衣机最初以新锐洗衣机命名,在交互的过程中,新锐的名字不能很好的引起用户的关注。于是,统帅在微博上发起为洗衣机起名的活动。根据前期与网友互交互的数据,梳理出五个网友喜欢的名字,佳佳、新锐、懒癌、青年机、Yolife,在海尔官方微博和海尔兄弟订阅号发起洗衣机起名投票活动。“佳佳”获得了最高的支持率,得出这个结果后,新锐洗衣机立即改名叫佳佳洗衣机。

线上获取用户个性化需求,线下生产满足用户需求,统帅品牌虚实融合的模式,让用户需求的“虚”转化为实体产品的“实”。通过充分利用互联网、紧跟时代潮流,统帅品牌搭建了一座与目标客户群畅通无阻的桥梁。在深度了解用户需求的基础上,注重年轻客户群的诉求。亦符合统帅品牌“统帅未来,一无所有,但拥有一切”的口号,引领中国未来家电市场的发展趋势。

全流程交互,用户需求至上

用户需求至上,既是统帅品牌的核心理念,也是其理解互联网的关键。对于消费者来说,标准化和规模化的产品永远无法完美的表现自我,只有真正关注用户需求的,才是展示消费者情感诉求和实用诉求的最佳产品。全流程交互,是互联网时代满足用户需求行之有效的办法。统帅品牌自身,就是海尔集团进行用户交互和用户需求调研,基于年轻市场空白这一结论而诞生的。佳佳洗衣机则是统帅品牌基于用户进行数据分析,对用户偏好进行差异化定位而诞生的产品。在与年轻用户交互的过程中发现,25-35岁的新生活人群对产品要求极简时尚、实用亲和、低成本和科技感,目前经济智能型滚筒洗衣机市场空白。统帅遂研究开发佳佳系列以满足年轻人群的洗衣需求,提升用户的洗衣体验。从佳佳洗衣机的名字到配色,无不体现着统帅作为互联网家电品牌,对用户需求的深度交互,这样有针对性的交互将为统帅带来高度的用户黏着度和活跃度。

统帅佳佳洗衣机,依托统帅品牌个性、实用的品牌定位,遵循互联网时代的市场理念,注重与消费群的交互,也顺应工业4.0个性化的时代浪潮,在京东上进行众筹,无可争议。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