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业界良心的志高U悦空调 是制冷王亦是健康王

2016-05-03 10:03: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谷雨节气过后意味着寒潮天气彻底结束,告别春季,接着进入立夏,气温回升加快。一年年的经验告诉我们,要想避开伴随夏日而来的高温天气,真不是这么容易的事情。若想过一个清爽舒适的夏日,现在赶紧备上一台志高U悦空调吧!

志高U悦145款空调,身长900mm,大小适中,厚度60MM,超薄设计,侧面一体化弧形设计,完美的流线型身材采用高光无痕面板,时尚更品质。这款空调自2014年1月1日上市以来,其简约的外观设计和稳定的性能便受到消费者一致好评。

据了解,为了让用户在大热天时迅速享受到酷爽体验,志高U悦145款配备大直流本色透明贯流风轮,具有风量大和噪音小的特点;采用了静音环保的轻薄风轮,达到“30秒急冷”,并能够以更高转速送出更大风量。上下左右广角迅速将强劲冷风送到室内各个角落,从而达到快速降温的效果。

为了确保30秒急冷的高效保证,这款空调还采用了国际名牌高效压缩机和优质内外电机,以确保空调在运行过程中始终处于高效稳定的最佳状态;并凭借先进的电子膨胀阀对冷媒的精确调节和具有超高导温性能的新一代内螺纹铜管,让制温效率大幅度提高,可以说,它就是“制冷王”之一。

这款空调不仅是“制冷王”,还是“健康王”。采用国家专利科技除甲醛显色滤器模块和志高独创的ACD醛净化技术,整合除甲醛、高密网、自净化等三大模块,主动吸附室内甲醛等有害气体,高效、快捷、彻底。

除了高效除醛外,这款U悦系列145款空调为进一步保障家居空气健康,还配置了PET高密度过滤网(I air精密滤网)——这是一种网丝更细密的滤网,耐热和透气性更好,具有抗菌防霉、拒水、拒油等特征,进一步保障空调机体输出空气的健康,让人们时刻呼吸到健康空气。

在智能方面,这款U悦145款空调还配置了五大核心云功能:云控制、云定制、云适应、云诊断和云升级。通过大数据平台数据处理,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设置睡眠温度、风速、摆风等,还有70亿种定制模式,让您体验到什么是真正智能化空调。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