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能率“智尚泉”:节能是一种态度

2016-04-29 13:03: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柳絮飘飘春来到,眼看天气越来越热,热水器也进入到一年中使用频率最高的季节。目前,各大家电卖场中前来选购热水器的用户比以往多了不少。从消费趋势来看,节能、环保、舒适的热水器逐渐成为人们的新宠。

冷凝技术成低碳先锋

在厨电行业,节能环保一直是燃气热水器的发展方向。冷凝式燃气热水器就是中国热水器行业中能效等级最高、节能效果最好的热水器,也是目前欧美、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热水器的主流。

在国内冷凝式燃气热水器产业的发展进程中,源自日本的能率作为一个肩负社会责任的企业,始终坚持高品质技术创新路线,秉承节能、环保的设计理念,研发适应国内及各海外市场条件的燃气具产品,正是这样的产品定位,使“节能高效”成为能率的品牌特征。

据能率公司相关人员介绍,为实现低碳社会,2009年在联合国气候变化首脑会上日本向世界宣布到2020年为止,日本的CO2目标排放量将比1990年降低25%。因此,日本正在积极推广高效能热水器——冷凝式燃气热水器。普及冷凝式产品不仅仅是减少CO2排放,还可以使用户大幅度的节约燃气费。

能率“智尚泉”,凝聚科技的智慧

今年,能率承袭60多年的品牌基因,推出了新一代高效环保的冷凝式热水器“智尚泉”,以卓越的热效率,让每一次体验都成为舒适科技的全情演绎。

“智尚泉”采用新一代冷凝技术,低氮低碳排放,充分利用高温烟气的热量加热冷水,在提高热量利用的同时,减少了废弃中的NOx和CO的含量,为创造绿色环保的生存环境作贡献。

二次热交换器,换热面积大幅增加

能率“智尚泉” 采用创新的二次热交换器设计,甄选优质不锈钢材质,耐腐蚀性好,二次热交换器外壳采用先进的机械手焊接工艺,有效锁住热量。多联多层的结构设计,4“乘”(层)3排盘管设计,换热面积大幅增大,让热效率再次提升,优于一级能效。普通热水器产生的高温烟气只能排向室外,而能率冷凝机的二次热交换器能将它收回,并利用废气余热充分预热冷水。使流经二次热交换器盘管的水能够充分吸收高温烟气的热量,在提高热效率的同时,节约了燃气耗量。不仅为家人节约了能源,更是对地球的一关爱。

多段温度设定,冬夏温感无影响

能率“智尚泉”特有的多段温度设定,轻松选择您所需要的温度,最低可达32度,17段温度轻松调节,酷热的夏天或者厨房用水都能享有合适的温度,给所爱的人感觉一切都那么地舒爽和惬意。

时尚外观,为现代厨房添彩

优雅华贵的金色面板,可与各种颜色橱柜完美匹配,为现代厨房添彩。

人性科技,享您所想

真人语音温馨提示出水温度,如“现在出水温度是40度”;当设定在高温时(50度以上)热水器即会播报“高温出水,请注意烫伤”……共可设定17段温度,满足厨房、洗浴等各种生活用热水。可设定浴缸注水量,而且会自动记忆设定数值,再次使用不用重新设定。

静音运转,远离噪音无纷扰

“智尚泉”采用静音叶轮设计,运用空气动力学原理,通过对风量的控制和风道的优化,即使在全负荷运转时,都不会让你有丝毫不适的感觉,让爱的人远离噪音的纷扰。

作为国内燃气具行业的领军品牌,能率以节能先锋的姿态引领着中国消费者畅享低碳生活,也为保护环境和倡导节能减排发出了自己的声音。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