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智惠红四月 志高携“成龙签名机”强势引爆旺季

2016-04-25 09:43: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进入4月份,许多地方已经提前进入了夏天,购置空调开始被消费者提上日程,空调业热战一触即发。作为国内空调业四大家族之一,志高空调早就4月初就以“智惠红四月”为主题,在全国各大渠道发起旺季启动前的最大一波优惠活动。据透露,志高此次钜惠将会贯穿整个4月份。

主打智能 志高成龙签名机震撼上市

自前年11月份起,高库存背景下的空调业价格战已然打响,但就目前效果而言并不甚理想。因为只有精湛的工艺、卓越的品质、智能化的体验,方能真正击中社会公众的消费痛点。对此,有业内专家指出,从2015年到2020年,智能空调市场渗透率将从10%增至55%。对于已完成智能化布局和产品落地的志高空调而言,无疑是一大利好。

据悉,此次活动中除了各种高性价比柜、挂机全线惠民让利外,志高空调还将针对智能高端产品推出系列买赠活动。值得一提的是,备受关注和追捧的志高成龙签名定制款产品已经上市,作为智能+定制,专属于全家人的个性高端空调,该款空调更拥有5大云核心功能、0.1Hz智能省电、1秒开启智能净化等强劲功能,凡购买成龙签名定制机者即可获空气净化器、电压力锅、扫地机器人等多款好礼相送。

工匠精神 高品质为“中国智造”代言

在素有中国经济“晴雨表”之称199届广交会上,志高携全系列产品参展,再度获中央电视台、广东卫视等权威媒体报道,“志高•高端空调引领者”的品牌形象受到社会更广泛的关注和认可。其中以58项智能云功能创下“世界最智能的空调”纪录的智能王空调等系列产品受到了海内外客商的极大青睐。除此之外,志高还首次系统性地展示志高工匠精神,为中国智造扬帆出海全面代言。

事实证明,自2014年启动的品牌高端转型之路,不仅帮助志高实现了在空调业低迷环境下的逆势增长,而且为志高赢得了持续发展的新红利。就在不久前,志高强势推出的“势破天惊 415专享”让利活动中,继去年“12•18”刷新国美五年单日销售最高纪录后,国美“4•15”活动销售额同比去年“4•17”活动增长138%,同比去年国美“12•18超级福利日”增长42%,再破志高国美单日历史销售峰值!随着转型变革的进一步推进,新的势能不断聚集,相信志高会为国内空调行业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