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沁园春打造矿泉水行业新势力

2016-04-18 14:50: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记者王娅莉)4月18日,“青春由水做主—沁园春矿泉水产品上市发布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沁园春矿泉水有限公司面向全国市场正式发布“沁园春”矿泉水产品,中国饮用水专家、饮用水行业精英和来自全国各地的权威媒体汇聚一堂,共同揭开中国优水的神秘面纱,演绎青春活力的“水”生活理念,中国居民饮用水消费的革命即将来临。

据悉,沁园春矿泉水项目,是当地经济转型升级的重点项目,连续三年被确定为省级重点工程。作为中西部省份产业升级和转型发展的一个缩影,沁园春矿泉水项目受到政府、行业和媒体舆论的高度关注。

晋能集团长治公司领导李俊虎出席了本次发布会,他表示:“晋能集团长治公司是当地的重点企业,年度营业收入在100多亿元,上缴税费20多亿元。“十二五”期间,晋能集团长治公司投资兴建了生物制品、建筑材料、生态农业、文化、旅游等多元产业,为太行山区产业结构调整和群众脱贫致富做出了较大贡献。沁园春矿泉水产品上市,意味着集团在多元产业发展的初步探索取得了阶段性胜利,集团将继续支持沁园春品牌成为中国矿泉水行业的领先品牌!”

肩负着贫困地区产业转型和群众脱贫致富重大使命的沁园春,通过市场化运营积极打造矿泉水市场的新势力。沁园春矿泉水有限公司领导王凯表示,公司目前拥有四条生产线,年产能为40多万吨,将成为中国矿泉水行业发展的新势力;公司高薪聘请了众多行业人才,组建起专业的生产研发、市场营销团队,立足华北、布局全国,在不断丰富产品规格的同时积极开展市场营销。

未来,沁园春不仅将开拓线下渠道列为市场工作的重中之重,更将投放电视媒体广告快速打响品牌知名度,并通过O2O营销、互联网+、社会化媒体营销、事件营销等创新营销手段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让消费者了解沁园春、喜欢沁园春。

在3月21日举办的第十四届国际健康饮用水论坛暨2016年中国优水地图发布会上,沁园春矿泉水被国际健康饮用水产业发展会授予“最佳口感奖”,水源也入选2016年N1中国优水地图。

“饮用水指数N1”是世界饮用水品质评判的创新标准,N是世界卫生组织(WHO)制定的饮用水准则中硝酸盐氮和亚硝酸盐的综合指数,“1”是安全水与污染水的分界值,饮用水指数N1小于0.5才是好水,N值越小水质越优。世界水文化研究会会长李复兴教授指出,沁园春富锶天然矿泉水N1指数为0.04,是适合人类健康饮用的中国优水。

据悉,沁园春富锶天然矿泉水水源“七星泉”位于北纬36°~37°间的世界黄金水源带,坐落在山西省沁县后泉村和元王村两地。据地方史料记载,公元前158年,汉代王皇后由名将李广护送从晋阳宫回长安,途径此地临产,生下汉武帝刘彻。为躲避战乱,且身体虚弱、缺少奶水,遂在此地后泉村北部的山寨上暂居下来。因水源奇缺,王皇后亲点凿水位置,组织部将分7处凿井,才有了今天涌淌千年的“七星泉”。王皇后也因饮此泉水而身强体健、乳汁充盈,孕育了一代名君。

沁园春矿泉水公司领导王凯在发布会上介绍,七星泉水龄5980年,来自于400米以下的三迭系沙岩层自涌泉,水温常年保持在16.5℃左右,富含多种有益于人体健康的矿物质元素以及纯天然弱碱性等健康性指标。“沁园春天然矿泉水是中国优水的典范,N1指标领先于中国乃至世界的优质饮用水,长期饮用对身体健康大有裨益,沁园春是中国居民饮用水革命中的先行者”世界水文化研究会会长李复兴教授对“沁园春”矿泉水做出了高度评价。

本次发布会主题“青春由水做主”吸引了与会嘉宾关注。沁园春矿泉水有限公司领导申向东解释道,“随着中国经济飞速发展,居民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健康营养的高端矿泉水的市场需求与日剧增。沁园春未来将把年轻群体定位为目标消费人群,倡议‘青春由水做主’:饮用中国优水,永葆‘青春活力’,享受美好人生。”

从市场情况来看,年轻人更喜欢尝鲜、热衷于享受品质生活,日常生活中对高端饮用水的需求巨大。沁园春天然矿泉水与国家“强调水源、去概念化”思路相契合,将位于世界黄金水源带的七星泉优水带给消费者,让消费者享用到健康营养的好水,保持青春的身体状态和活力的精神面貌,让沁园春成为“青春活力”的代名词。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