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天福苑“自助加”跑路?客服电话“前言不搭后语”

2016-04-15 13:00:39 舜网-济南日报

2016-04-11

近日,市民赵先生向本报反映,山东自助加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自助加”)在天福苑小区内安装的自助洗车设备已停用两个月,官方客服电话无人接听。10日下午,记者与当事人先后致电“自助加”400客服电话求证此事,对方给出的答复全然不同。

2015年11月

●“自助加”在位于无影山中路的天福苑小区内安装了一台自助洗车设备,赵先生花费200元办理了一张洗车卡,仅消费过几次后设备便无法使用。“自助洗车是按照水、电、清洁剂消耗量来算钱,支付方式是刷卡、扫微信二维码。”

春节后

●该自助设备已经断水,刷卡机器显示“网络故障”,原本每周几次前来推销、维护的工作人员也已不见踪影。“洗车卡上面有一个官方客服电话,刚开始还能打通,对方说尽快维护,后来再打过去就没人接了。”赵先生表示,客服电话接听者曾表示此为私人号码,否认自己为“自助加”工作人员。天福苑小区物业工作人员曾告知赵先生可以协助联系退卡,但至今没有下文。

赵先生告诉记者,小区内不少业主办理了洗车卡,大家普遍怀疑“自助加”已经跑路。

客服电话对记者说“正退款” 对用户说“已离职”

10日下午,记者拨打“自助加”400客服电话,表明身份后,一位男士对此事作出回应,但他的说法遭到赵先生及天福苑物业一致否认。

对方表示,自己负责白马家园、天和苑及天福苑的洗车设备,天福苑内自助洗车设备存在故障,将维护后重新安装,目前正在进行数据统计,客户卡中余额将以微信红包的形式返还给客户,这项工作将在10天内完成。“天福苑所有用户都在一个微信群里,一般都在微信上进行沟通。”对方称。

随后,赵先生向记者表示自己从未听说过“自助加”微信群,并立即致电该号码,对方改口称自己已在去年9月离职,此号码不再用于“自助加”客户服务。天福苑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也向记者证实,已有月余未能与其取得联系,电话偶有接通,对方便称“不是工作人员”。目前尚不能确定电话是否为同一人接听。

天福苑物业工作人员表示,“自助加”与物业并无经济牵扯,如在下周仍无法与“自助加”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将采取一定措施,目前物业正在统计办卡业主信息。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