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济宁一小区业主未拿到房售楼处被封 因开发商欠钱所致

2016-04-14 09:28:19 齐鲁网

齐鲁网4月7日讯(记者 王翠 岳东峰)在济宁汶上县的腾骐世家小区,当地的不少人在这里买了房子,等了两年了,终于盼到交房了,可就在这个结骨眼上,小区的售楼处突然锁了门。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小溪办事》报道,元旦的时候,开发商通知业主前来交房,可来领钥匙看新房的时候,售楼处居然锁门走人了。小区业主说,新房里面的电梯、楼梯都没弄好,指纹锁没开,水电也没通。

开发商一走就是几个月,如今售楼处依旧大门紧锁,小区里水电全停,无人施工,交房看起来是遥遥无期了。

业主告诉记者,这栋楼在三年前就被法院封查了,他们是2014年买的房子,开发商是在封查以后卖的,到现在业主们连正式协议都没拿到,按理说应该是去年的10月底交房,可拖到现在也没动静,记者随后联系上了开发商。

开发商称,售楼处是被迫关门的,是提供施工材料的人强行堵门,并赶走了开发商,钱不该找他们要,是材料方毫无道理就来堵售楼处,事发之后他们也在积极解决。记者找到材料商刘总,他说,门确实是他们堵的,因为开发商欠了钱,只要材料款要到手,门就立刻打开。

最后记者找到了当地房管局,看看政府能否参与协商。汶上县房管局工作人员表示,开发商手续齐全,如今是债务纠纷,工作人员多次进行协调,只要开开门,开发公司就能交房。

为了能让业主尽快拿到属于自己的房子,记者找到开发商看看能否双方各退一步,开发商付一部分材料钱,材料方把门打开,但是得到的答复是,所有的腾骐集团的领导都不在。

编后:现在,我们希望双方能够坐下来好好协商一下,锁门不能解决问题,而避而不见只能激化矛盾。希望双方能考虑清楚,记者会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