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只为感动年轻的你 格兰仕互联网品牌UU将迎2周年

2016-04-08 10:53: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科技的进步以及智能化家电的快速发展,“80后”、“90后”已逐渐成为家电市场上的消费主力。而由此摆在传统家电品牌面前迫在眉睫的问题就在于“如何为品牌注入年轻化的因素”,从而抓住越来越“年轻”的消费者。

   事实上,纵观整个家电行业也正积极地面向这一趋势,不少家电品牌已从单一的主流产品开始向各细分市场扩张,而大多数细分市场都明确指向了年轻的消费群体,不仅产品定位更加年轻化,就连品牌形象也更加迎合年轻人的口味。

   作为中国家电业最具影响力的龙头企业之一,格兰仕早在2014年就已专为80、90后年轻人推出了互联网品牌(粉丝昵称为“UU”)。不同于一般虚拟的互联网品牌,UU是依托于格兰仕全白电全产业链基础之上的产业互联网品牌,植入了格兰仕的产业基因,为年轻消费群体打造极致性价比的产品。对此,格兰仕品牌负责人强调:UU就是“年轻的格兰仕”。

   而作为中国家电产业互联网第一品牌,UU针对80,90后主流人群的消费痛点和兴奋点,定制性地对每一品类各打造一款爆款,让消费者一步到享受到高端、主流、极致性价比的精品家电,引导科学理性的新消费。

    坚持5个“1计划“,打造高端精品

   在2015年的UU周年梦享会上,UU宣布实施5个“1计划“。即全面打造产业互联网第1品牌、1年至少一次粉丝见面会、1级能效产品全面普及,1步到位的极致价格,1等1的用户服务(UU新品1年包换10年包修),让用户一步到位体验到最极致的产品和最贴心的服务。

   5个“1计划”,对于同行而言,是近乎苛刻的5个标准,但对于“年轻的格兰仕”UU品牌而言,却是实力和自律的体现。UU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格兰仕全白电制造的规模效应与产业链整合的双重支持,这种横向相关多元化加垂直一体化的全产业链优势,让UU品牌“1计划”得以全面实施。从一级能效的产品,一步到位的价格到一年包换十年包修的服务,基本点都是格兰仕践行了近三十年的“努力,让顾客感动”宗旨。

   “1计划”表明,UU要坚定不移地推动高端精品家电的大普及,为年轻的消费者打造敢消费、能消费的家电精品。

    感动年轻,诠释极致性价比

   “高端、主流、精品、极致性价比”一直是UU的鲜明标签。过去的两年,格兰仕UU陆续推出了高颜值的UU变频空调-普罗旺斯、UU变频滚筒洗衣机、UU三门风冷冰箱-风华正茂、UU光波微波炉。每一款产品都以最主流的科技加简约时尚的设计完美诠释了什么叫“极致”,什么是为年轻而生的精品家电。

   高颜值的UU变频空调“普罗旺斯”采用悬浮式面板设计,响应年轻一代时尚、科技的审美;精工制造加上主流的变频技术、APF一级能效,让理工男也无可挑剔。搭载格兰仕G+智慧家居平台,智能的WIFI操控能让用户体验更好。此外,健康除甲醛功能、祛除乙硫醇和零下15度超低温环境启动等,都是直击消费者痛点的极致性能,可谓高颜值的实力派!

   UU变频滚筒洗衣机是贴心的“大白暖男”:7公斤主流大容量能照顾全家不同的洗衣需求;意大利ASKOLL无刷变频电机、航空级吸音材料和变频技术融合,打造高效、洁净、静音的洗衣新体验;4S酷洗、15种洗涤模式和适量控制技术,能自动为用户选择最科学的洗涤方式。

   UU三门风冷冰箱“风华正茂”充满了青春气息:无边框彩晶钢化玻璃,触摸式按键,隐藏式开门设计都让用户拥有高逼格使用体验。正如年轻人追求自由空间,UU冰箱采用全风冷独立循环无霜式制冷,融入智能WIFI操控系统,让用户随心而“冻”,满足爱美、爱新鲜的追求。

   而从产品策略上不难看出,UU并非贪大求全,而是只做高端精品,致力于为奋斗路上年轻励志的80、90后提供一步到位的生活享受,切切实实地践行着“只为感动年轻的你”。

   2016年5月13日,“年轻的格兰仕UU”即将迎来两周岁生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UU又将为年轻的西红柿粉丝们定制什么样的精品家电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