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体育营销持续发力 TCL闪耀CBA全明星赛

2016-01-20 10:09: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1月17日,广东宏远的新主场、有CBA第一馆之称的东莞东风日产文体中心承办2015-2016赛季CBA全明星周末。此次为东莞首次承办CBA全明星赛,男篮明星易建联、周鹏、朱芳雨将作为南区明星队首发球员亮相赛事现场。TCL作为CBA的主赞助商,特邀著名篮球运动员王治郅到现场,为中国男篮加油打气,在会场上与男篮健将们一同闪耀亮相,开启赛事。

 

CBA全明星赛比赛进行中

    闪耀CBA全明星赛,TCL KidsCBA眺望中国篮球未来

   来自CBA各支球队的顶级篮球明星们为在场的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而中场休息时,TCL带领的一组名叫“TCL KidsCBA之队”小球员进入内场,激烈的角逐赛更是瞬时吸引了全场的目光。据悉,为了迎接CBA全明星赛,以及培育中国篮球未来发展的新力量,TCL在赛前特开展TCLKids CBA选拔活动,招募10岁左右篮球少年,组建TCL KidsCBA之队。CBA球星全程参与小球员的海选、训练及终极PK,最终胜出者组成的TCL KidsCBA战队在TCL的带领下亮相全明星周末,与球星面对面,让小球员零距离感受篮球的魅力和运动的精神。

TCL KidsCBA战队小球员

   作为CBA赞助商,TCL拿出了全明星赛的中场活动权益,带领小球员们走进内场,让他们与爸爸妈妈配合完成了一系列妙趣横生的接力运球上篮表演,这样新颖有趣的中场活动在CBA历史上尚属首次,也成为今年全明星赛中的一大看点。

    作为活动的第一站,后续活动还将在多地陆续展开。下一站,TCL KidsCBA球队将在新疆组建并参与当地CBA球队探营活动。

    共同发展,TCL用体育精神诠释品牌力量

   据悉,2015年TCL启动品牌重塑元年,打造有态度有温度的品牌形象,强化与消费者的品牌沟通。在2015年亚锦赛期间,TCL以创新和环保的视听和家电产品为载体,结合创意科技,举办了“投入吧青春”系列主题球迷活动,给球迷带来激情、创意、个性与乐趣的全新观赛体验,在中国男篮亚锦赛夺冠后,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代表集团授奖120万元现金,并赠送TCLH8800曲面量子点电视,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与支持。2016年TCL将继续发力中国篮球赛事,向世人展现品牌奋勇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这也是品牌在体育营销上持续发力,重塑品牌形象的动作展现。

   在2015年9月底,TCL赞助武网公开赛,选出掷币女孩为武网掷币挑边,启动“寻找明日之星”等主题活动,为中国武网甄选下一个候选人;10月,TCL赞助长沙国际马拉松比赛,吸引了1.5万名选手报名参加,成为长沙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马拉松赛事。

   正是基于体育赞助沟通对象面广、量大、有针对性的特点,与TCL建立与消费者长期的稳固联系的品牌重塑需求相契合,多年来,TCL一直关注和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TCL在体育营销上,持续发力。从2006年开始,TCL整合体育营销体系,逐步开始将各地分散的赛事赞助向全球范围内统一的体育营销活动转变,以塑造消费者对品牌的集中认知。2009年6月27日,TCL集团正式成为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官方合作伙伴及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指定赞助商。TCL与中国男篮牵手期间,始终不离不弃,共同经历中国男篮2010年和2011年两年称霸亚洲的荣耀时刻,也携手度过了连续两年的低谷,在2015重返亚洲之巅。

 

比赛中场TCL与球迷互动环节

   2016年TCL将继续以篮球赛事为主阵地,夯实体育营销这一TCL品牌重塑战役中的重要动作,加强与消费者和目标受众的强关联及互动,加深TCL在年轻一代消费者心目中的品牌美誉度。自此,TCL将从用户、产品、企业三个维度协力出击,助力品牌新生。TCL将重构品牌与消费者关系,深化品牌塑造,实现品牌和产品价值与用户需求的真正打通。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