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新年大智惠”强势出击 志高迎2016开门红

2016-01-13 09:47: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元旦小长假的结束,2016年已经正式开启,志高空调双旦“新年大智惠”活动在多线联动下取得傲人的成绩,为2016年迎来开门红。

    多线组合出击 产品力爆表

   从2016冷冻年度开始,志高就一直有着清晰的品牌布局,在营销层面大打实力组合拳,以智能产品为依托,推出了“智惠风暴”、“智慧折上折”、“不折不止”、“贺字体”、“新年大智惠”等系列活动,不仅创下了的全电商平台增长455%的新纪录,并且逆势迎来出口六连增,成为行业寒冬中最具活力的品牌。

   在渠道布局上,志高的出手可谓是“快、准、狠”,特别是创始人李兴浩宣布出山重掌国内营销后,迅速联合了苏宁、国美、五星、京东、天猫等一大批优质渠道商力量。继8月份与苏宁签订30亿合作大单后,仅12月份,志高又先后与苏宁、国美在线分别签订30万套采购大单、10亿元合作,实现多方强强联合,为元旦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

   作为2016冷年的旗舰新品,志高智能王系列自上市以来颇受消费者青睐,引发了空调行业新一波的智能化变革浪潮。智能王跳出传统智能空调的初级智能化概念,采用技术和互联互通技术,实现用户、空调以及智能云+大数据的三方互动,并且搭载了志高“智能云+生态系统”,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智能化体验的同时,也将志高品牌进一步向高端化转型推进。同时,志高智能王还可运用云端计算,通过智能分析空调状态,实现1秒开启智能净化,对PM2.5的去除率高达99.7%。与别的空调品牌不同,志高还可实现可视化除霾,让用户通过显示屏颜色的变化,随时了解室内空气状况,安心享受志高智能云科技带来的健康室内空气。

    坚定高端定位 2016持续发力

   根据奥维咨询预计,从2015年到2020年,智能空调市场渗透率将从10%增至55%,2016年将进入发力年,尤其在行业需求不足、库存高企的现状下,消费者越发期待个性化智能化的产品来吸引眼球,激发更新换代欲望,空调企业竞相通过智能化向高端转型将成为行业的新机遇。

   李兴浩在采访中曾表示,产品是根、品牌是魂、营销是血。产品经营帮助企业实现短期利益,更是企业长远利益的源泉,尤其是在家电市场震荡期,更应注重产品形象的提升。2012年,志高推出了全球首款变频智能云空调,并相继推出了志高V爵、V铂系列智能云空调,在空调柜机和挂机的智能化方面走在了行业前沿。2014年底,志高空调牵头制定了全球首个云空调地方标准,并拥有行业唯一一家智能云空调大数据中心。目前该自建的云空调大数据中心容量为1000万用户级别,未来将上升到亿万级。再加上2015年发布的智能王新品和智能云+生态系统,志高一直延续智能化产品布局,不断向高端化转型,提升品牌竞争能力。

   转眼2015年已经过去,汹涌的智能化浪风潮和互联网+浪潮必将在新年中加深给行业带来的影响,机遇和挑战并存的行业背景中,志高坚持稳固的品牌布局,厚积薄发,将在2016继续为行业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