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好莱坞TCL中国大剧院TCL品牌馆开业,加速品牌国际化

2016-01-07 18:35: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1月2日下午,好莱坞TCL中国大剧院TCL品牌馆在洛杉矶举行了重装开业仪式,TCL集团助理总裁、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梁启春与大剧院的联席主席唐纳德•库什纳(DonaldKushner)、艾利•萨马哈(ElieSamaha)共同为品牌馆进行了剪彩。不久前TCL董事长兼CEO李东生在纽约时代广场发出中国实业强音,表达了TCL专注实业,走向世界的意愿,而借助TCL好莱坞中国大剧院这一平台,TCL将更好地向世界传递品牌的价值和主张。

   TCL集团助理总裁、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梁启春与大剧院的联席主席唐纳德•库什纳(Donald Kushner)、艾利•萨马哈(ElieSamaha)共同为品牌馆剪彩

   据了解,好莱坞TCL中国大剧院TCL品牌馆以好莱坞影像文化为内容,位于大剧院前厅左侧,集游客手印礼体验和大剧院衍生品售卖为一体。梁启春表示,每年有来自世界各地数以百万计的游客来好莱坞中国大剧院参观游览,为此TCL文化传媒公司特别携手大剧院,创意性地将TCL的产品以趣味的方式融入进场景设计中,如互动显示屏幕、洗衣机滚筒造型的顶灯,冰箱门设计的储物柜等,同时以影像和家庭生活为创意出发点,设计开发了一系列充满趣味又富有TCL特点的衍生礼品。TCL希望游览者可以通过丰富的互动体验TCL产品的魅力,并进一步将TCL的品牌文化与主张带向世界各地。

富有TCL特点的衍生礼品橱窗

   品牌馆开业之后,来好莱坞大剧院参观的各国游客,可以在这里通过TCL设置的虚拟电子手印礼设备,体验好莱坞星光大道上最著名的“明星手印礼”,为自己的旅程增添一份惊喜。据悉,这也是好莱坞中国大剧院在TCL协助下,改造完成世界最大激光IMAX影厅之后的又一升级行动,此后TCL还将不断用自己的产品和技术,助力88年历史的好莱坞中国大剧院在数字化时代日益焕发新颜。

    剪彩仪式后品牌馆正式营业,引起现场游客的极大兴趣,来自洛杉矶的学生Marco Roman成了首位进店购物的顾客,梁启春现场为这位首位顾客颁发了TCL准备的惊喜礼品,并与他亲切合影留念。

   梁启春亲自为洛杉矶学生Marco Roman颁发了奖品

   梁启春介绍,TCL文化传媒公司还与大剧院携手,与华纳、IMAX联合投资摄制好莱坞纪录片《熊猫》,该片将在美国和中国四川联合取景摄制,预计将在2017年在全球华纳和IMAX院线发行。据悉TCL文化传媒公司除了参与投资以外,TCL旗下的影像技术和产品也将深度结合到这部顶级好莱坞纪录片之中,同时该片也将在TCL全球播平台上提供播放,TCL还将享有该片文化衍生品开发的权利。这也是TCL文化传媒公司作为TCL集团旗下文化内容板块在自制内容上的一次重要发力,直接进军好莱坞市场,实力非同小觑。

   2013年1月,TCL正式冠名好莱坞中国大剧院,这是该剧院自建成88年来首次与企业进行冠名合作,这一里程碑式的事件,标志着以TCL为代表的中国品牌与国际娱乐产业合作迈上新的台阶,也代表了中国企业全球化战略的新高度。冠名之后,TCL帮助大剧院实现了内外设施改造和技术升级,更新了液晶和LED数字显示屏、电子海报、广告屏等设施。为历史悠久的大剧院注入活力,给全球观众带来了更富想象力和未来感的全新体验。此举也与TCL目前正推进的品牌内涵年轻化、时尚化、国际化战略相契合。

TCL好莱坞中国大剧院

   好莱坞TCL中国大剧院与每年举办奥斯卡颁奖礼的剧院比邻,是好莱坞及世界电影业界举办各种活动首选的场地,全年几乎每周都有首映礼、电影节在此举行,目前世界各地电影业通行的红毯仪式即发源于此。中国大剧院另一享誉世界之处是在其前庭举办的明星手印采集礼,历经85年的时光荏苒,中国大剧院前庭地面已留下两百多块明星、电影人印迹的地砖,其中包括玛丽•莲梦露,约翰尼•德普,布莱德•皮特,乔治•克鲁尼等世界影迷耳熟能详的名字,从而使剧院成为全球影迷的朝圣之地,和世界各地游客在洛杉矶的必游景点。自TCL冠名至今,好莱坞TCL中国大剧院举办、接待各类娱乐文化活动百余场、千余位明星,其中好莱坞电影首映礼73场、新增手印明星24位。

   2015年,TCL推出“双+”转型和国际化“双轮驱动”战略,制定了“全球化的智能产品制造及互联网应用服务企业集团”的企业定位,在短短的时间里,全球市场的拓展成绩显著。据2015年前三季度数据显示,TCL集团境外市场实现销售收入335.8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02%,占集团总收入比例近50%。以TCL多媒体在美国的市场表现为例,通过五年积累,2015年一举突破百万台年销售量,实现同比337.5%的增长率,占据了美国彩电市场3%的份额。而此次TCL好莱坞中国大剧院品牌馆开馆仪式,更是为TCL参加两天后开展的美国大型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CES展赚足了眼球。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