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格兰仕绿色健康家电掀起新年红盖头

2015-12-31 15:37: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行走在大街小巷,尽是满眼的红色,有人说这红是春节的盖头,迎来元旦,春节的脚步也近了。今年的元旦,您打算如何庆祝?是邀请一群好友大吃大喝?还是疯狂采购新衣服,亦或是给家居做一个“辞旧迎新”的大清理?如果你还没有头绪,不用担心,格兰仕全白电已经为你打造了一套全方位的节日计划,带你感受一个别样的绿色健康新年。

   元旦你还在发愁新年饭店爆满等不到座位么?还在担心在外吃饭太重油盐不健康么?格兰仕邀约大家“回家做饭”!相对于传统佳节的大吃大喝,格兰仕则提倡绿色健康的烹饪和饮食方式。

   有格兰仕微波炉、烤箱等生活电器,春节待客聚餐不用怕,马上有家,不如马上有福利。格兰仕微波炉多款产品为消费者呈现出精彩纷呈的猴年大餐,让大家的厨房高端大气上档次,让大家的饮食健康美味更营养。以i系列双变频微波炉为例,一道菜从开始放入微波炉里到做熟出炉,一般用不到十分钟;其次,食物味道正,格兰仕全能微波炉的烹饪时间及火候控制精确,光波、微波从食物里外同步进行加热,双波变频技术实现快速加热的同时确保食物的鲜味,高效节能的完成绿色烹饪。

   采购新鲜的蔬果和一些营养低脂的鸡肉鱼肉放到格兰仕风华正茂冰箱中保鲜。风华正茂冰箱采用国内顶尖的风冷技术,确保高效保鲜,不结霜!冷藏循环,变温循环,冷冻循环三种不同风道循环设计,不仅使冰箱可分别独立控制三个空间的温度,不同的出风口还能使三个空间不串味,保持冰箱内部空气清新;空间内实施360°循环送风,可全方位封存食物,既能带走食物表面多余水分,又能保持食物的鲜度,冷冻又快又均匀!既锁住了保鲜效果,又节约了电能,绿色健康一举两得。

   新年倒计时,马上就要迎接亲朋到家里欢聚,然而悬挂了一年的窗帘已落上了灰尘,久坐的沙发套也已布满了褶皱,为新年派对购买的新衣服还没有清洗,这看似一堆堆的恼人家务,其实通过几个简单又智能的操作便可轻松化解。为让用户更好地体验洗衣,“G+滴嘀”能够与消费者面对面地进行沟通与服务,真正实现了人机对话与人机互动。同时这台“能听会说”的滚筒洗衣机拥有更为人性化功能,像粤语、湖南话、东北话、河南话等方言,这款滴嘀洗衣机都能能辨别,可以听也可以说。格兰仕滴嘀采用全新LCD触摸控制面板,让用户洗衣更为便利。洗衣智能感应,高温除菌、羊毛、羽绒服、大物、化纤、棉麻等多面料洗涤,以及内衣、宝宝装等特殊洗涤都是随着消费者对健康关注度提高而进行的升级洗涤功能。

   看完上面的新年计划,您对如何选择一款真正满足自己需求的家电产品心中有数了,那就赶快到卖场里把你心仪的格兰仕家电产品带回家吧!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