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志高盛大举行2016年元旦联欢晚会

2015-12-31 15:29: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盛装霞帔,彩球高结, 12月29、30日两晚,“智领未来为志高喝彩”志高集团2016年元旦联欢晚会在志高工业园隆重举行,来自集团各部门、配套厂、志高供应商、经销商代表及当地政府、社区居民、部队等有关领导共计一万余名观众饱览了这两场文化和艺术盛宴。

   志高•高端空调引领者,掌握智能云核心科技,最新企业形象宣传片拉开了盛大联欢的序幕。晚会上,志高集团董事局兼主席李兴浩发表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辞,向全体干部员工以及长期支持志高事业的社会各界表达深深的谢意和祝福之情。

   李兴浩在致辞中表示,即将过去的2015年,是国家实施“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对志高人来说,更是全面深化改革、加快高端转型升级的关键之年。2015年,志高在智能领域大放异彩,发布全球首个“智能云+生态系统”,打造“价值共同体”,助力空调产业智能化时代的商业模式形成;58项智能云功能创造世界最智能空调纪录,创新成果引领行业。上榜首批“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成出口质量引领标杆;中日变频空调大战夺“性能最佳”,高品质产品代表中国制冷业的新高度;再度斩获年度优质服务先进单位,用心服务铸就金牌;海内外销量逆势上涨,稳居行业前三,骄人业绩创造历史。面对2016年新征程,李兴浩表示,志高将继续高端品牌战略,通过创新驱动和卓越管理,锁定2020年志高集团千亿目标,整合资源、深化改革,全力冲刺行业前三甲!

   晚会荟萃了志高集团各个部门精心编排的节目。志高艺术团《花开盛世》惊艳舞台,随后,来自集团各单位的群舞、现代舞、乐器合奏、快板、小品、舞台剧、情歌对唱、豫剧演唱等多种形式的精彩表演轮番登场,其中,海外营销时装秀《美洲时刻》嗨翻全场,国内营销演唱代言人成龙的歌曲《站起来》豪情满怀,品质中心的歌舞《国家》气势恢宏,生产中心舞蹈《老夫老妻》温馨中带着泪点,品牌中心《海阔天空》唱响志高人志存高远的情怀,物流及客服中心舞台剧《皇后宝典》在笑声中传递职场秘诀……地方社区及驻地部队也为晚会带来了精彩的节目演绎。晚会还同时启动了“微信/微博大屏幕活动”,“幸福志高,大家祝福”,网友们纷纷通过新媒体平台向志高发送祝福,祝福志高明天更加美好。“一起来,更精彩”等新媒体形式的抽奖活动,气氛嗨翻全场。

   志高的稳健前行,离不开企业员工的辛勤耕耘。除文艺表演外,2015年度集团“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彰环节也同样引人瞩目,受表彰的员工,有来自企业各个岗位的一线员工,也有为志高奉献十余年的老志高人,他们在公司的各个岗位兢兢业业、无怨无悔。29日晚,获得此年度殊荣的单位及优秀个人成了最耀眼的志高明星。

   志高发展22年,如今已稳居行业一线品牌的志高,从纯粹民企到现代化公司,从本土化到国际资本市场,志高一次次刷新自己的历史,也一次次践行梦想;作为空调行业四大家族之一,站在2016这一新的历史起点上,必将创造新的荣耀与传奇!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