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万人约hui格兰仕消费升级逆袭朋友圈

2015-12-08 08:34: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年度最高端家电派对人气爆棚

万人约hui格兰仕消费升级逆袭朋友圈

   微信朋友圈已经成为一个江湖,各种晒美食、晒娃、晒自拍,大家都想成为被点赞的焦点。12月5日,很多人被万人约惠格兰仕的活动照片强势刷屏,格兰仕凭借一场主打消费升级的高端家电消费狂欢派对逆袭朋友圈。

   这个活动有多个爆点引人瞩目,格兰仕把跨界融合玩出了新花样:白(电)+黑(电)、世界工厂+狂欢派对、购高端新品+做慈善公益。场地够逼格、玩法够新颖、让利够给力、在购买、使用、服务全流程打造良好的用户体验,难怪格兰仕能逆袭朋友圈,收获无数网友点赞。

   据了解,区别于传统的促销活动,格兰仕本次活动与消费者“约惠”的都是高端、智能、一级能效的精品家电,包括全球首创圆形微波炉UOVO、独创i系列双模变频微波炉、能听会说的“G+滴嘀”变频滚筒洗衣机、能感会说的“普罗旺斯”变频空调等,都是消费者迫切需求的好家电。数据说话最有力:活动当天所售空调中九成以上都是一级能效的变频空调新品“普罗旺斯”。

   值得一提的是,格兰仕并没有简单停留在促销层面,还发起了新一轮的“消费升级”普惠补贴。为鼓励消费者购节能、用节能,“约惠格兰仕”特别推出了100元—300元的补贴政策。活动当天,一些消费者把60天内购买其他多个品牌非智能、非节能空调退货,换购了普罗旺斯空调,均获得了格兰仕300元消费升级补贴。这不仅是一个负责任的企业的体现,也是推进消费升级响应国家消费升级的务实之举。

   活动直击消费者的兴奋点,让本次“5万人约惠”叫好又叫座。即使活动当天下午风雨交加,也没能挡住消费者的购买热情,最终创下了一天内单场活动销售额5800万的惊人成绩单。据格兰仕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输出高端智能新品、引导健康消费观,为消费升级持续贡献品牌红利。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